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塗鴉大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次沒碎紙機了!塗鴉大師班克西「黑猩猩下議會」拍出3.7億高價

英國知名街頭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一幅諷刺英國下議院,將議會成員改成黑猩猩替代的「下放國會」《Devolved Parliament》,今天於英國蘇富比拍賣會上以990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高價落槌,已打破班克西作品的成交紀錄。

日期:2019-10-04

職場生活

躍進時尚殿堂的藝術 塗鴉搞什麼

塗鴉,過去曾被認為破壞市容,難登大雅之堂,但隨着Banksy等殿堂級塗鴉大師受到廣泛關注後,塗鴉成了一門藝術,甚至跨足時尚品牌的舞台。而台灣街頭塗鴉起步雖晚,卻也孕育不少優秀人才 ,究竟這些在牆上畫畫的人在搞什麼鬼?帶你一探究竟。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王品少東耍龜毛 打造精品背包客棧

與許多企業家第二代一樣,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的兒子戴東杰,也走上創業之路:開飯店。有如此知名的父親,很難不被拿來比較,壓力可想而知。戴東杰的創業之路,與父親有什麼不同?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執行長帕克 用右腦變出金礦的超級宅男

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公司Nike今年股價創30年來新高,設計師出身的執行長馬克.帕克就是背後推手。上任五年內,他不但把公司從內到外大改造,更用絕妙創意,讓企業市值變二倍...。

日期:201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