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塗鴉藝術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幅畫拍出被當場絞碎,3年後翻上7.2億!班克斯《垃圾桶中的愛》巡迴首站抵台「展間只放它」

美術史上唯一1件在拍賣會上完成創作的作品——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的《垃圾桶中的愛》(Love is in the Bin),7/1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這件作品是班克斯於2006年完成,2018年在蘇富比拍賣以106萬英鎊成交(約4100多萬台幣),經過拍賣會再創作後,2021年在蘇富比以1848萬英鎊(約7.2億台幣)拍出。因班克斯非常關注社會議題、人道關懷,加上這件作品的創作過程非常傳奇,在美術史上極具意義。台北當代藝術館決定以一個展場只有一件作品的方式展出。展間也放置經班克斯工作室授權同意的作品創作歷程,以及蘇富比拍賣會上被絞碎的現場影片。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宜蘭軟實力】挺青年創作 釋出合法塗鴨場域創雙贏

當世界越虛擬,真實體驗也就越珍貴,展現宜蘭軟實力的街頭熱血次文化,不僅成為青年的圓夢舞台,更滋養一個個熾熱靈魂,當生活中俯拾皆藝術,必能成就文化交流觀光新亮點。

日期:2022-05-03

品味人生

後疫情生存之戰,巴黎推出「Salivie跳餐廳」之旅

不能出國,又不想坐火車,和不曉得跟多少人親了臉頰的乘客們共用一整個車廂的空氣?那就在家附近來個迷你美食之旅吧!

日期:2020-09-25

品味人生

乾一杯!真台味釀啤

台灣直到二○○二年起開放民營釀酒,才在短時間內脫胎換骨,成為亞洲最有活力的啤酒產區,從家釀、吉普賽釀酒廠到獨立酒廠,各種釀造百花齊放,帶入釀酒師技術與創意的個性精釀,風格獨具又融入地方風土,讓在地的味覺記憶,在夏末乾杯。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夭折的羅志祥商業帝國:一文試算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的成本有多高?

本文獲「盒飯財經(微信ID:daxiongfan)」授權轉載

日期:2020-04-29

職場生活

躍進時尚殿堂的藝術 塗鴉搞什麼

塗鴉,過去曾被認為破壞市容,難登大雅之堂,但隨着Banksy等殿堂級塗鴉大師受到廣泛關注後,塗鴉成了一門藝術,甚至跨足時尚品牌的舞台。而台灣街頭塗鴉起步雖晚,卻也孕育不少優秀人才 ,究竟這些在牆上畫畫的人在搞什麼鬼?帶你一探究竟。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從街頭走向國際 性格堅毅的塗鴉先行者

十多年前,Reach還是一名初到台北,在知名設計公司上班的年輕人;下班後,變身成塗鴉藝術家,自一九九五年起開展塗鴉之路。在那個沒人了解什麼是塗鴉的年代,以先驅者的姿態,在台北街頭留下簡單俐落又明亮搶眼的塗鴉。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藝外空間

當代人對於一個區塊多元化的想像,大多以「複合式空間」來詮釋。無獨有偶地,「藝術」成了不少新空間的必要角色,是空間主人的品味,也是生活中孕育趣味與靈感的百憂解。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藝」起迎接夏天

海邊玩水、吃冰淇淋已經不夠in夏令的品味趨勢了,藝術、爵士樂、野餐才是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熱門話題。一起離開冷氣房,到戶外享受「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的夏日美學吧。

日期:2014-07-03

職場生活

G-SHOCK 穿越不景氣的強韌魅力

在手錶被定位為奢侈品的年代,卡西歐的G-SHOCK以39美元的定價,開啟錶界的全新局面。到今日,G-SHOCK更已經從單純的功能面,衍生為一種穿搭的配件及街頭文化的代表。

日期:201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