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塞席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幣安CEO趙長鵬認罪洗錢!辭去職務、付1350億天價罰款「保住公司」...新任執行長是他

美國司法部與幣安 (Binance) 周二 (11/21) 達成一項全面協議,幣安 (Binance) 和其執行長趙長鵬 (CZ) 坦承洗錢和違反美國制裁規定的刑事指控,幣安將支付超過 40 億美元(今周刊編按:約新台幣1350億元)罰款,趙長鵬同意辭去執行長且支付 5000 萬美元罰款。這項和解協議旨在維持幣安營運,且將終結幣安面臨長達數年的調查。

日期:2023-11-22

財經時事

巴林金融科技峰會落幕,XS何以大放異彩?

2023年2月15日至16日,全球老牌綜合經紀商XS.com受邀參加了由Smart Vision主辦的巴林金融科技與數位加密貨幣峰會,並成為峰會的全球合作夥伴。憑藉一流的品牌專業度、極致的用戶體驗、精益求精的態度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創新能力,XS.com在峰會榮獲數項獎項,充分證明了業界對於XS.com在金融科技以及數位加密貨幣領域實力的認可。

日期:2023-02-23

全台防疫報導

接種後疫情卻燒得更旺…這3個關鍵因素告訴你 為何中國疫苗外交成效可能很掉漆

美國總統拜登於6月上旬宣布,美國政府將購買5億劑輝瑞(Pfizer)疫苗,無條件捐贈給92個中低收入國家,該消息所揭示的,是美、中之間「疫苗外交」(vaccine diplomacy)競爭的白熱化,而就後續發展來看,雖然中國較早啟動疫苗外交,但美國極有可能迎頭趕上。

日期:2021-06-25

產業時事

揭密》印度超級變種病毒出現新分支 致死率高疫苗防不住

最近台灣疫情再起,已連續一周新增確診數破百,雖然已驗出有英國變種病毒,但尚未聞有印度變種跡象。不過,近日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都出現印度變種的新分支B.1.617.2,專家認為它可能具有多種特性:1.感染力更強;2.已接種疫苗的民眾也會感染;3.兒童更易感染;4.死亡率更高。專家推測,它可能是近期亞洲國家塞席爾、新加坡、越南與日本疫情突然加重的元凶,亞洲國家應特別留意這種超級病毒的輸入案例與更嚴格的防護措施。

日期:2021-05-22

產業時事

這個國家疫苗接種率逾6成 確診人數竟1個月暴增141%!他們的經驗,給了台灣哪些啟示?

5月17日,日本《朝日新聞》官網,刊出一則以「防疫模範生台灣、新加坡,面臨變種病毒帶來的困境。」為題的報導,描述台灣疫情升溫的現況,並強調,該事態「再度凸顯了抑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困難」。

日期: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