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境外資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千萬小豪宅放愛馬仕包、當書房,長輩送二代也很多…甲桂林董座看好購買力:台股一路發到很久

台北市中心核心的忠孝復興捷運站,由富邦建設取得的公辦都更案,推出指標個案「富邦藝庭」。甲桂林業務部副總周智柔表示,因本案地利方便,附近有3間百貨公司,有客戶買25坪小豪宅當成書房,也有人買來當成愛馬仕收藏間。目前一坪總價約200萬至231萬,一戶要價逾5千萬。富邦藝庭是27層住商複合大樓,16樓以上為住宅層,有25坪、35坪、42坪,富邦建設以北市地標打造本案。客源部分,他分析,雙北以外的客戶占3成,電子業、貿易業約占4成,醫生占了2成。購屋年齡40歲以下和50歲以上各占一半。其中,也有不少是長輩買來贈與二代。

日期:2024-02-23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蔡英文執政最後一本總預算「堅持壯大台灣」!8年預算年年成長,為何負債比能減少?

總統蔡英文周一(8/21)下午在總統府聽取行政院「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簡報,並經過會議充分討論後表示,雖面臨疫後全球經濟放緩,但臺灣經濟情勢穩健,要歸功於2,300萬人民的共同打拚。蔡英文表示,政府加大對基礎建設的投資,也是八年臺灣經濟脫胎換骨的關鍵之一。總統強調,她所做的就是投資未來,不是債留子孫,而是開源節流、穩健財政、壯大國家。她強調,她的任期剩下不到一年,執政團隊仍一本初衷,謹守財政紀律,持續為建設國家、照顧人民、壯大臺灣,打下更好、更堅實的基礎。

日期:2023-08-21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台灣景氣下滑速度超乎預期…全球通膨發威,如何超前部署?下半年投資重點一次看

面對全球通膨效應持續發酵,聯準會的貨幣政策持續牽動各國經濟脈動,台灣在面對2023下半年的總經風險時,應該如何應對,才能超前部署,掌握領先的投資機會。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蔡英文執政7周年,發表最後一次520談話!細數政績、提重中之重「2件事」

總統蔡英文2023年5月20日就職滿7周年,今上午在總統府發表任內最後一次520就職演說,蔡英文說,7年前抱著改造國家初衷,邁出改革步伐,讓台灣面貌和7年前有很大不同,重新定義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不可忽視的存在。她致詞也提到,「我們以全球視野處理兩岸關係」,台灣問題要用和平解決,堅守個堅持、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以對話化解兩岸分歧,這是台灣不分黨派及對岸共同責任,「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最大公約數,就是確保和平之鑰」。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外資去年大逃殺,今年首季全回來!淨匯入4200億近15年同期新高:還有7兆資金看好台股

去年流出的外資,今年首季全回來了。金管會10日公告,3月外資淨匯入38.29億美元,是連續三個月呈現淨匯入,首季外資合季淨匯入138.76億美元(約合新台幣4,226億元),是2008年之後、近15年同期外資淨匯入新高,且已超越去年外資淨匯出金額135.64億美元。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賺大錢卻帶不回台灣...流浪台商何時能結束遊牧?律師揭:有錢老闆處理資金的節稅2方向

撰文/蘇錦霞在稅負考量下,過去不少台商全球爭戰,逐節稅而居; 但隨著時間過去,經年努力的成果轉化為豐碩的海外資產之後,想要鮭魚返鄉,卻往往因為稅務問題又猶豫不決。國內的「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簡稱「境外 資金匯回專法」)上路後,為返鄉台商提供一個明確的管道。 其實,海外資金回台,不一定會被課重稅,關鍵在於你是否有事先佈局合法有利的資產配置,並且有相關證明文件可以佐證?此外,更進一步,就是聰明的老闆們通常都是提前做好稅務規劃,先了解金融主管機關對於個人匯回海外資金的函令,這個部分,許多人都會委請專業的顧問協助,對於核課期等關鍵問題、匯回資金的屬性,進行安排,大幅提高資金匯回的合規與彈性。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1元客戶和VIP都要認真對待」!百年上海商銀遵創辦人理念,財富管理祭出「舒適」秘密武器

上海商業銀行於民國4年成立,創辦人陳光甫在創立這家銀行立下承諾,「設立銀行就是要服務社會、服務大衆,民眾只要有1塊錢就可以開戶」;因此,對上海商銀來說,不管是一般人或有錢人,都是積極服務的對象。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以前是銀行錢儘量借,現在是一毛都不給銀行賺!為什麼有錢人會想捧著現金去購買數億元豪宅?

近兩年來沒隔多久就會有現金買豪宅的新聞出現,而且都是數億元的豪宅,讓市井小民看了真是羨慕,但是市場就有好事者不免會懷疑說,為什麼要用現金購屋呢?真的是錢太多嗎?難道這些購屋錢都是乾乾淨淨的嗎?其中會不會是有人是在洗錢呢?

日期:2022-07-07

投資理財

兆豐銀行衝刺財管2.0 高資產規模年底有望突破200億

全球投資市場混沌不明,加上反避稅浪潮起,近年來加速海外資金大舉匯回台灣,也帶動國內高端理財商機。金管會更於去(2020)年祭出「高資產新財管方案」,吸引台商資金回流,國內各銀行更是摩拳擦掌,準備搶攻億萬富豪財管商機。而兆豐銀行憑藉五大優勢,並升級財管服務,吸引了許多高資產人士成為忠實客戶,今年底前,高端資產規模可望上衝200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