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增加腹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連徐若瑄都崩潰!乾咳、狂咳恐胃食道逆流,10個火燒心症狀、7個改善方法一次弄懂

46歲藝人徐若瑄今年6月時曾在臉書寫到,自己深受「火燒心」胃食道逆流所苦,乾咳1個多月,甚至害怕沒辦法再唱歌!幸好在用藥後、搭配不碰咖啡、酒、油炸品、巧克力、甜食、茶,讓她終於舒服多了。不少人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起初常常是乾咳,後來越咳越嚴重,尤其又在敏感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產生莫大壓力。

日期:2021-09-16

品味人生

吞嚥不順、喉嚨有異物感是食道癌?注意胃食道逆流8個非典型症狀

近25%的人都有胃食道逆流的困擾,若不積極改善,有可能增加食道癌風險。典型的胃食道逆流症狀是火燒心,但胸悶、聲音沙啞、喉嚨有異物感等屬於非典型症狀,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9-09-03

品味人生

做好腸道排毒 跟大腸癌說bye

談起李國修,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肛門外科主任陳自諒不捨地說,多年前,李國修在某家醫院做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大腸裡長了瘜肉,但當時醫師沒告訴他,瘜肉有可能轉變為大腸癌,有瘜肉的人,必須定期追蹤。之後,李國修再也沒有做過大腸鏡檢查。

日期:2016-03-11

品味人生

李國修老師大腸癌逝的啟示:這種肉少碰,很致癌

編按:大腸癌長年高居國內十大癌症第一名,不少名人如豬哥亮、李國修、賀一航、小兒科權威醫師葉勝雄,都因大腸癌辭世,由於大腸癌早期症狀不明顯,醫師提醒,若吃了含有致癌物質的食物,致癌物第一個攻擊的就是胃及腸道黏膜!本文將介紹腸道排毒、遠離大腸癌的方法如下,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