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增強免疫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張「網狀芒果」照讓35萬日網友驚豔:這樣切避開種子真好!芒果營養素超多,但3種人別吃太多

芒果是夏天必吃的消暑水果,不只是好吃,而且富含維生素C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日本、南韓觀光客來到台灣,也常把吃芒果冰列入必走觀光行程,芒果成為行銷台灣的最佳幫手。不過,想要把芒果切妥妥的又漂亮可不簡單,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日前就在推特分享如何切芒果,讓日本人看了直呼太厲害!

日期:2023-07-19

幸福熟齡

癌症第一名!預防肺癌飲食對策:3種食物是肺部護身符...抗肺癌必吃!

日前衛生福利部公布10大不分區癌症名單,排名第1為氣管、支氣管及肺癌,形成這些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要特別注意的就是「PM2.5空氣汙染」問題,PM2.5是種非常細小的懸浮微粒,只要呼吸就會接觸到的危險因子。

日期:2019-12-30

今選頻道

遠離肺腺癌!吃飯時多吃3食物,抑制癌症細胞生長

更新時間:2019/12/27更新內容:藝人寶媽(本名王美華)今(27)日在臉書透露,11月底健檢時,發現肺部出現一顆非常小的腫瘤,並於本月25日開刀,檢驗報告出爐後,證實是早期肺腺癌。-----(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6-17

今選頻道

奇異果防癌、血管比別人年輕10歲!奇異果解便秘、抗衰老8大好處這樣吃

如雞蛋般大小,且覆蓋棕色毛茸茸外皮的奇異果(kiwifruit,又稱獼猴桃),總是因為特殊的外觀讓許多人卻步,但切開內含飽滿多汁的綠色或黃色的果肉,味道香甜帶點酸,其果肉中黑色的小籽和皮都可食用。

日期:2019-06-13

今選頻道

你今天擁抱了嗎?實驗證實:一天擁抱「這次數」可降血壓,減少大腦退化、憂鬱症狀

我的成長年代不時興公開場合的肢體接觸,1982年去紐約進修,對於美國人動不動就要擁抱,甚至親吻臉頰的禮俗常覺尷尬。

日期:2019-05-02

品味人生

用植化素當保護傘 自製天然蔬果飲

保健之道知易行難,但如能充分了解常見的蔬果特性,簡單搭配,就能打出一杯有益腸胃健康的植物飲,利用其中重要物質「植化素」來增強免疫系統,效果比一般保健食品還要好。

日期:2016-07-01

品味人生

兩大中藥新藥 改善癌症化療副作用

不少民間流傳的中草藥古方,宣稱對疾病有療效,卻無法經由科學實驗方式驗證效果。如今,中藥新藥的研發趨勢,不但經過嚴謹的科學驗證,更達到彌補西藥不足的缺憾,目前就有兩種中藥新藥,能有效減低化療所引起的副作用,造福廣大癌症病患。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