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增強體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被判剩3個月生命,到抗癌成功15年:18種持之以恆的習慣能「降癌逆齡」

2008年初罹癌至今,將超過15個年頭,一路太太幼香陪伴支持與鼓勵,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但無常之路迎面襲擊而來,太太在2017年7月卻因癌症過世,這個痛、這個角色的轉換,誰懂?健康養生、防癌抗癌,人人朗朗上口,市面上各種方法、招數比比皆是。在雙重的狠痛下,更明白了一些世間道理,養生、防癌、抗癌,所要做的事情幾乎一樣,差別在於是否多了一項「進醫院看醫生治療否?」回到家裡就是「自療」囉!自我療癒,近年深深體悟,大道至簡,以道御術的精神與哲理,世間方法招數多如過江之鯽,但真正的精隨「道法自然,萬法唯心」,人有千百種體質,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妙處,但也並非人人適用。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潤燕窩推出質感年節禮盒,溫潤養身,貼心送禮一步到位!

年節將近,如何送禮不失手?往往讓送禮人傷透腦,近年來滴雞精或燕窩等溫潤食補的禮盒,成了送禮零失誤的最佳選擇!但走進百貨公司,玲瑯滿目的品牌卻也讓人不知如何下手,挑選養潤禮盒,這些營養指標,潤燕窩貼心為消費者注意到了!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真的腦補了! 後疫情時代大腦的快充糧食

餐中加入Provamel樸悅生機植物奶 變化看得見

日期:2022-11-11

職場生活

氣虛怎麼補才不上火?教一招補陽氣法,學起來增強體質

唐小姐是一名中學教師,每天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9點,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她開始需要吃藥才能入睡,早上起不來,白天沒精神,經常手腳冰冷,還有經痛、子宮肌瘤等婦科問題困擾她。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忙碌生活不露一絲破綻?解鎖職場達人完勝自我的元氣秘密 97.1%有感

職場、情場、家庭各個是人生的修羅場,焦頭爛額只為了滿足每個角色的期待。別被生活打垮,努力成為最棒的自己,就是有人可以優雅自在的面面俱到,不開濾鏡還自帶粉紅泡泡!困在會議室與實驗室的超人職員、24小時待機工作的爆肝公關人生,瞧瞧他們如何打破生活中的虛累盲點,找回體力、元氣與自信,無懈可擊的秘密原來是靠它?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留義設計總監鄭又銘 關於健康的文藝復興 正官庄天鹿EVERYTIME 富足人生全靠它

14至16世紀的文藝復興,替歐洲興起一波嶄新的思想文化運動;留義七年的伊歐設計總監鄭又銘,也在為自己的身體經歷一場文藝復興,為下一階段的人生展開雙贏序幕….

日期:2020-09-10

幸福熟齡

退休後,絕不能老是悶在家!他帶學生上山下海、玩遍西藏和新疆,50歲後更精彩!

「西藏得春天去,這樣才可以看見滿地開著各色野花;稻城亞丁要秋天去,這樣才能看見祖母綠的湖水和金色的山谷;至於新疆,最好是6月去,機票便宜,又是花季,除了野花,薰衣草也很漂亮。」

日期:2019-12-20

今選頻道

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呼吸道過敏...醫師與營養師「公認」:6種食材遠離過敏

容易過敏的人,到了換季時,常常又是皮膚癢,又是猛流鼻涕、打噴嚏的,坊間流傳可抗換季過敏的食材不少,其中得到較多醫師與營養師「公認」的食材,有以下六種,趕快補給一下!

日期:2019-07-23

品味人生

養生又保暖的冬天食補推薦!四神湯防癌、控血糖,還能改善疲勞、消化不良

喜歡喝四神湯嗎?這是一道廣受歡迎的「庶民美食」,也是相當溫和的中藥藥膳!正規的四神湯其實只有四味中藥,但為了增加口感,一般業者和民眾常會自行添加豬肚、薏仁、當歸等。四神湯看似平凡,卻有很好的保健功效,尤其對於消化不良、體弱疲勞者來說,是很棒的養生藥膳!

日期:2019-03-04

品味人生

更年期易怒、疲勞、失眠?婦產科醫師教妳放鬆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常出現暴躁、易怒等負面情緒,即使內心不想生氣也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白天常常沒來由地疲勞,晚上卻還是失眠、睡不好,令人相當苦惱!

日期: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