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墨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網紅款「行動電源」爆炸釀燒燙傷 你也有用嗎?2序號「免費舊換新」補償規則一次看:有5異狀就要注意

購買行動電源真的要張大眼睛!一名使用者轉發使用上的可怕經驗,內容指出在網路上買了許多網紅、藝人推薦的萬用行動電源,怎料在充電時竟突然爆炸,爆炸後的行動電源整顆燒得焦黑,自己身上也多處燒燙傷,若非親友衝進來滅火,恐怕連命都沒了。該業者也針對此事件發表正式聲明,表示對於本次事件深感抱歉,同時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分析,除了承諾會全力給予傷者治療支援及賠償,也公布2序號「免費舊換新」並祭出2大補償規則,希望能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讀飲文化滋味 MOZI 隱身髮廊

台北東區隨處可見酒吧,但深夜跑理髮店有沒有搞錯?若是白天經過墨子,透過玻璃窗望進去,可發現原木空間裡,襯著復古理髮椅,上頭坐著一位位等待改頭換面的潮男潮女,而穿著紳裝的理髮師們,從復古手提行李箱拿出工具仔細修剪,這裡不折不扣就是一家風格髮廊。不過奇妙的是,晚上卻有一些不是為了理髮而來,和店員眼神交會過後,像是魔法般,一轉眼的功夫就消失在空間之中。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當賣座成為全民共識

可以確定的是魏德聖運氣比莫那魯道好太多了,因為全台灣都願幫他圓夢,把他的電影當作生活在台灣必做的事之一。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