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墮胎禁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拉巴馬州又添爭議法案 性侵13歲以下學童將被化學閹割

日前美國阿拉巴馬州議會,通過了一起具有爭議的「墮胎禁令」,沒想到這項法案尚未平息,昨(4)日又再度通過一項爭議法案,規定性騷擾13歲以下兒童的囚犯將進行化學閹割,若是拒絕就不得假釋出獄,目前該法案已於5月31日交付州長等待簽署。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全美最嚴墮胎令」惹民怨...川普打破沉默:這3種情況可墮胎

日前,美國阿拉巴馬州通過堪稱全美最嚴格的「墮胎禁令」,不僅引發外界關注,甚至好萊塢女星Lady Gaga都公開批評此條法案。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在推特上表達立場,他指出這項法案是保護胎兒權力,不過也有3種例外,就是性侵、亂倫與危及母體健康時,就可以墮胎。

日期:2019-05-20

產業時事

性侵、亂倫懷孕都得生下來! Lady Gaga怒批「全美最嚴」墮胎禁令:無恥暴行

不論是性侵、亂倫懷孕都不得墮胎,這項超嚴格墮胎禁令,美國阿拉巴州長凱.依佛(Kay Ivey)14日簽屬通過,將在今年11月正式上路,未來除了母體健康遭受危害外,所有「人工流產」皆屬非法重罪。此項法案引發外界關注,就連好萊塢女星Lady Gaga也公開發表聲明譴責此項法案。

日期: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