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壓力性心肌病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選前選後都要注意!一看新聞就焦慮?小心選舉症候群上身…極端情緒「嚴重恐致死」,7招遠離壓力

2024年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如火如荼進行,相關訊息佔據國人一大部分的生活,但選舉結果必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此時除了候選人之外,民眾也容易出現生理和心理的狀況,如焦慮、易怒、憂鬱等。亞東醫院精神科林竺君醫師提醒民眾,務必注意自己是否出現「選舉症候群」。

日期:2024-01-12

保險稅制

心臟病「既往病史」,一定不會理賠?

正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心情大好時,看上去容光煥發也更漂亮;反之,持續的情緒低落,自然氣色不好,也容易有煩躁、焦慮的情況,更甚者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日期:2018-11-30

今選頻道

頭暈氣喘胸悶!原來是「心碎」的感覺 談壓力性心肌病變

男:其實我已經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女:……我的心好痛? (語畢,女主角昏倒)連續劇中偶爾會出現這種誇張橋段,大部分人會覺得是為了戲劇效果,但現實中確實存在類似的疾病:它被稱為心碎症候群(Broken Heart Syndrome)。

日期:201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