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壓縮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開始回暖囉!一週天氣概況曝光 「開冷氣取暖」有效?台電破解迷思:不會,你覺得溫暖是因為...

最近真的凍到要受不了,1/25凌晨本島平地最低溫8.5˚C出現在新北市石門區,中央氣象署也針對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不過今日起寒流開始減弱、白天氣溫回升,部分地區高溫可達23˚C。不過有網友已經冷到受不了,認為既然氣溫只有10幾度,只要把冷氣設定26˚C比室溫就可取暖,台電點出關鍵並打臉。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大金變頻冷暖空調 清淨舒適節能 現在買最高省13000元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變頻冷暖空調已成為溫暖過冬的聰明選擇。大金空調獨家六大核心技術,包括直流變頻、壓縮機、冷媒技術、多聯控制技術、氣流靜音技術、風扇技術等,家用全系列省電國家一級標準,省電舒適超有感。

日期:2023-11-09

今選頻道

遇到虎頭蜂該怎麼辦? 老謝好友「這習慣」讓他保住一命!

編按:新北市週三(9/20)發生虎頭蜂叮咬登山客事件,20人到瑞芳山區爬山,卻遭到上百隻「黃腳虎頭蜂」叮咬,共11人受傷,其中2名山友更在運送下山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另外,就連參與救援的警消也在搬運途中遭到蜂群螫咬,幸而治療後沒有大礙。據《風傳媒》報導,這個登山團由平均60歲的熟齡族組成,原本計畫到八分寮步道踏青,未料上午11時左右在山區遇成群黃腳虎頭蜂攻擊。其中16名未受傷與輕傷山友先行下山,傷勢較嚴重的4人則因四肢麻痺而留在現場待援。救援隊到場後,以擔架將傷者運下山,其中胡姓、焦姓男子原本有意識,卻在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參與急救的台灣礦工醫院院長黎慶福說,病患被送到急診室時已無呼吸心跳,全身發黑,臉部膚色也像缺氧,顯得暗沉。今周刊曾報導,在臺灣常見有7種的虎頭蜂,夏末秋初時是入冬前蜂后孵化的關鍵時期,為了保衛家園,此時也是虎頭蜂攻擊性最強的時候,再加上虎頭蜂的刺本身沒有倒鉤,可以重複叮刺,因此才成為了登山客口中「台灣山林最恐怖的傳說」。熱愛山林的「老謝」謝金河曾撰文指出,自己的好友廖啟仁跑山經驗豐富,卻在烏來登山時遭遇大群蜂螫,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當時73歲的廖啟仁雖情況危急,但全賴「這習慣」逃過一劫,而且很快就出院,究竟他是怎麼辦到的?遇到虎頭蜂又該怎麼辦?(原文刊載於2021/12/16,更新時間為2023/9/21)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2023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 大金邀您體驗全方位低溫冷鏈產品 提供空調淨氣 /低溫冷鏈 /服務監控 一站式解決方案

日本大金創立於1924年,即將邁向成立百年,始終專注空調及冷凍冷藏相關事業的大金,在本業上不斷創新、拓展企業版圖。因應生活型態及世界潮流的變化,冷鏈需求與日俱增,2006年大金合併O.Y.L集團及其下轄的McQuay、AAF及J&E Hall英國世界知名大型製冷設備製造商,強化中央空調系統、空氣特殊濾材、低溫冷凍冷藏等領域的專業實力;2016年義大利Zanotti商用冷凍、冷藏機及2019年奧地利「AHT Cooling Systems」商用冷藏和冷凍展示櫃大廠陸續加入大金集團,全方位整合讓低溫冷鏈實力更加堅強。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超強保固維修 上洋洗衣、空調兩頭賺

連兩年賺逾一個股本,上洋近十年成功跨足洗衣、空調兩大市場,靠著落實「讓原廠都厭煩」的服務品質,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十年前啟動綠色轉型 中石化融入石化、土開雙主軸

零碳轉型逐漸納入全球企業ESG治理的一環,然而在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的帶領下,中石化早已超前部署啟動綠色轉型,融入「石化事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營運成長策略。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砸重金升級起家厝 產業龍頭全球大擴張 Panasonic鮭魚返鄉 日企大投資時代來臨

日本企業正在歐洲、東南亞、美洲與日本國內,展開一輪大投資,沉睡三十年的睡獅乍醒,令和時代的日本再起,值得我們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RCEP對菲律賓生效!15成員國完成程序,邁向全面實施新階段,相互實施關稅減讓

菲律賓周五(2日)正式實施《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RCEP),代表 RCEP15 個簽署國均完成生效程序,並相互實施關稅減讓,邁向全面實施新階段。

日期: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