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壞老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23歲男不想上班 竟騙老闆「我確診了」... 害慘25同事隔離、工廠停工!下場曝光

新冠(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病毒傳染力極強,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卻有人異想天開的把歪腦筋動到這波瘟疫上。一名23歲的年輕男子為了不想去上班,竟編理由誆騙老闆,謊稱自己「確診」,老闆收到訊息後不疑有他,立刻關閉建築工地,並隔離25名工人,經濟利益也因此受損。

日期:2021-09-16

職場生活

如果老闆是「好人」其實你更該「閃人」 怎樣的老闆值得員工賣命?

我們都知道老闆的重要。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創業開健身房慘虧四千萬 他公開五點關鍵錯誤

「MyFitness 幫妳顧小孩健身房」喊出幫忙顧小孩,讓媽媽有時間運動的口號,吸引許多會員加入,但創辦人AK教練昨日在臉書貼出健身房歇業公告,並細數創業以來的心得,還列出五點導致經營困難的錯誤決策與網友分享,他說:「創業維艱這句話人人知道,但是體驗過的人很少,我現在知道了。 」

日期:2018-06-27

職場生活

悲慘無止境 來玩「壞老闆測驗」看看你的職場悲慘度!

簡單10句話就可以當成判斷依據,由小窺大,非常準呢!接下來請你進行這個「職場悲慘度」測驗,當你老闆符合「壞老闆特質」時,請算1分,快來看看你老闆中了幾點?

日期:2017-12-01

財經時事

一例一休真的對你好嗎? 一部法令 綁死台灣競爭力

你知道嗎?年薪超過147萬新台幣的美國白領可決定自己要加班多久,德國的「工時帳戶」允許勞工積假,儲蓄更長的假期。本刊調查,84.6%立委雖同意依不同工作性質,定不同工時規範,他們卻訂出了一部全面緊縮嚴管工時,各行各業一體適用的僵固法令,台灣的競爭力,正因一部大開時代倒車的勞動法令在磨損之中……

日期:2017-02-09

職場生活

7款暴龍上司 小職員馴獸有撇步

要遇到好的主管或員工,有時就像是在 感情路上,想遇到「對的伴侶」一樣困難。好的伴侶能讓工作事半功倍,不好的伴侶只會讓彼此徒增皺紋、髮量變少,難怪上班族們最有感的一句俗語,莫過於「好老闆帶你上天堂,壞老闆讓你提早進病房」。

日期:2014-06-20

職場生活

耐罵收入多5倍

上班被老闆罵、被客戶刁,讓人很鬱卒,甚至想丟辭呈。「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是許多上班族的寫照。與其當個不斷怪罪他人的「職災受害者」,不如做個耐罵、高抗壓的「問題解決者」。學習耐罵,是職場修煉最重要的一課。責罵可以是心頭創傷,如果處理得宜,每一句難聽話都是收入翻倍的開始!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