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壞脾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老公的尊嚴難道不值2萬元?」賴佩霞:對另一半發火前先想清楚,感情比脾氣更重要

調查顯示,大約5年,性欲就會慢慢銳減,如何維繫親密關係的品質……曾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賴佩霞,花了多年心血,從心理學、關係療癒、心靈成長、修行靜心中,汲取精進,並實際運用在她與現在另一半的相識、相戀、相處上,經歷數10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日期:2023-09-14

競爭力

人人都說馬斯克狂,誰知他媽更狂!被丈夫拿刀追砍,克服離婚、貧困...她72歲靠一頭銀髮稱霸名模界

我不怕變老的原因之一,是我的人生一直比前一個年代還要美好。我20幾歲的時候,除了生下3個很棒的孩子以外,根本不堪回首;我30幾歲也很悲慘;我40幾歲為了生存努力打拚;我50幾歲剛搬到紐約,正要想辦法創業和交朋友;我60幾歲和孩子與孫子女有了安定的生活,並繼續工作。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忙碌,我想都沒想過,但我樂在其中。

日期:2020-06-30

幸福熟齡

面對壞脾氣的人,用「3種」練習讓自己快樂,人生苦短,不用隨之起舞

互動時用上這類自我對話,你就能牢牢穩住自我連結。合乎實際的自我對話能讓你保持客觀,不忘自己的內心世界和需求跟對方的同等重要。

日期:2020-05-18

今選頻道

容易焦躁不安、情緒失控?8個簡單小動作,終結惱人壞脾氣

有天生就火爆的人嗎?NO!專家指出,其實我們可以透過練習來讓自己不發脾氣。現在,就一起來練習心理學家所說的,8個終結壞脾氣的妙招吧!

日期:2020-01-16

幸福熟齡

為什麼他不會發脾氣?專家:你也能用「8方法」,不委屈自己,又能獲得好人緣!

「這根本不該發生」還有「他至少要對我做到這種程度吧」這類想法是否常常出現,或是內心抑止不住地想:「我好歹也是他的長輩耶!」或是「部長也不想想,我過去是怎麼對他的!」這些都是主觀意識在作祟,要先練習放下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模式。

日期:2019-10-04

幸福熟齡

花半輩子工作把兒養大,老後被丟到機構不管!她嘆:沒有我的付出有現在的他嗎?

編按:「小時候我照顧你到大,我有冷落過你嗎?」這是漸漸被兒子疏於照顧的奶奶,沉穩而痛心的心聲。透過本文期盼大眾,在每個未來都會碰上照顧與被照顧責任的你,當這是你親人最無助、最需要你照顧的時候,你看過嗎?身為長輩的你,又如何讓自己得到應有的照顧,也能夠給孩子力氣,盡情揮灑光輝的歲月?

日期:2019-10-03

職場生活

天底下沒有「懷才不遇」這種人,你只不過是看起來很努力!

在社群媒體蓬勃發展的今天,人人都是自媒體,靠一支筆寫出一片天,享有一點名氣並非難事。照理說,天底下應該再也不會有懷才不遇這種人,除非懷的不是才。

日期:2018-10-02

職場生活

為什麼大人可以生氣,小孩卻不可以?

以身作則地好好處理自己的不耐煩、敵意與生氣等壞情緒,遠比教導孩子如何處理他的壞情緒來得有效。我們都不願把壞脾氣發洩在孩子身上,但也不想假裝沒這回事。

日期:2018-07-31

職場生活

好脾氣才有好運氣 別讓壞脾氣成為你職場的絆腳石

最近常有朋友跟我說:「大米幫個忙,我手上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你有沒有適合的人可以推薦。」我看看朋友們開出的職缺跟薪資待遇,真的很亮眼,她們除了要求這職位必須具備的關鍵能力外,都要求這個人需具備「好相處」、「個性好」這兩大特點。

日期:2018-03-29

職場生活

你一定會遇見的角色——壞脾氣的好人

「脾氣、嘴巴不好,心地再好,也不能算是好人。」如果你是同事或朋友眼中的「壞脾氣的好人」,需時時提醒自己,再好的建議,再好的創意,都必須要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傳遞給對方,才是有效的溝通。

日期: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