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士林官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婦科名醫林禹宏罹血癌、裝葉克膜換肺,大病5年重生體悟:後悔從前只顧拼命賺錢,人生徒留遺產和遺憾

編按:52歲,在醫界同儕和病人間都頗有名氣的婦產科名醫林禹宏醫師,在事業高峰之際,突然被診斷出白血病,人生目標被迫中斷,活下去,變成他唯一的目標。經歷化療—復發—骨髓移植—12個月的等待肺臟—7度肺炎—2個月的葉克膜、肺臟移植……5年驚濤駭浪、瀕臨死亡的抗癌歷程,最後奇蹟似的活下來……閱者無不動容。書中記錄著5年來經歷病魔的折磨、抗癌的治療過程和家人一路傾力陪伴、支持的心路歷程。即使困難重重,但只要抱持希望、樂觀態度去面對,才有機會迎來曙光。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走春何處去?好康景點報你知!集龍珠、當尋龍高手...盤點台北9大景點,這幾處屬「龍」免費入場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春節連假不少家庭會安排走春行程。盤點北市旅遊景點,包括天文館、動物園、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都有活動,且台北市2大文創園區華山與松菸大年初一就開始營業,全是親子共遊、與家人增進情感的好去處。北市天文館、動物園只要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

日期:2024-02-10

投資理財

鄉林董座賴正鎰看房市:上半年春燕來臨,選後「看屋買氣回籠一倍」

鄉林建設整合近20年的台北市吉林路千坪土地「中山賦」即將在329檔期公開,鄉林董事長賴正鎰週四(2/1)表示,總統選舉結束看屋買氣已回籠一倍,成交量也緩步回升,因此鄉林今年將恢復春節不打烊行銷模式,迎接上半年房市春燕來臨。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30年資深泰國主廚,用阿嬤的祕方做泰國料理…萬麗酒店慶5周年,泰國皇室宴客菜端上桌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8月歡迎開幕5週年,特別邀請普吉島萬麗度假酒店泰國主廚譚納蘇(Tanasub Trisub)到酒店西餐廳「士林廚房」客座,與酒店新任西餐主廚王鐘賢連袂推出「泰飄香 · 麗饗泰美味」全自助餐檯。台灣喜愛泰式料理的人相當多,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泰國菜。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保險救命錢卻被拿來買豪宅?高嘉瑜轟安定基金5.22億買台火3戶餘屋是在「幫解套」!4聲明喊冤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2/12)日批評,協助市場穩定的「保險安定基金」傳出擬於明年簽約,砸5.22億元買下台火持有的「欣翰士林官邸」餘屋3戶,在保險業搖搖欲墜之時,根本是拿保險救命錢幫台火解套。對此,保險安定基金提出最新四點聲明回應。

日期:2022-12-12

職場生活

全方位服務旅行體驗 士林萬麗酒店帶領旅客探索在地特色

台灣旅宿業的牛市來了,隨著「防疫鬆綁」,國境旅遊也放寬限制條件,以及旅遊業年度盛事「ITF台北國際旅展」助攻之下,帶來全面性蓬勃商機。為了迎接這股觀光熱潮,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蓄勢而發。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你看不到士林夜市的馬路!「白晝之夜」人潮塞爆士林 誇張人潮照曝光:以為來到東京澀谷

台北「白晝之夜」昨(10/1)晚於士林盛大登場,一連12小時不斷電的活動,讓士林商圈被擠爆,不知情的人都在問士林到底發生什麼事,也有網友直呼「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當地人則笑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800年沒這麼熱鬧過」。

日期:202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