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士電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士電集團退出 全國加油站大股東換人做

台塑化7月6日傍晚發布公告,以每股43.6元,交易總金額17.44億元,加碼買進全國加油站股票,累計持股達19.44%。隨後全國也發布公告,法人董事景德勝公司及其代表人秦錫鋒,因任期中轉讓超過選任時持股1/2而解任。

日期:2020-07-17

財經時事

合約解密》花80億取得速食龍頭20年經營權 他打敗瓦城、購併金童 搶下麥當勞

傳聞一年多之久的台灣麥當勞新老闆近日揭曉,由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出線。他既不是第一,也不是唯一,為何能擊敗所有對手,吃下台灣麥當勞特許經營權?

日期:2017-01-12

財經時事

該扮演什麼角色 我自已很清楚 P.106

在傳統產業集團中,以士林電機為主體的士電集團,在第三代許育瑞逐漸接班後,全力進軍大陸,定下五年內營運規模超過台灣母公司,在香港申請股票上市的目標,同時也介入電子商品通路事業代理 PDA、數位相機,以七成市占率成為最大通路業,預計今年營業額可達十億元以上。

日期:2001-09-06

財經時事

八十五年南港輪胎事件插曲 P.92

國豐集團董事長林學圃日前因南港輪胎一筆土地買賣案,成為檢調單位鎖定調的對象,號稱「重整大王」的林學圃與許多過氣的主力一樣,都有過一段風光、輝煌的歲月,其中,比較少人知道的是,林學圃與陳水扁總統的愛將馬永成,八十五年、八十六年曾有過短暫的「交集」,在小馬「關愛的眼神」下,林學圃終將纏鬥多時的士電集團許家驅逐出境,入主南港輪胎。

日期:20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