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壽喜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直擊全台唯一「生食級雞蛋」產線! 大成斥資10億、耗時5年建廠,把日式管理注入工廠

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安全無虞的生雞蛋!台灣食品大廠大成(1210)2019年宣布與日本昭和產業合作拓展蛋品事業,時隔4年大功告成,推出台灣第一顆經認證的生食級雞蛋。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國寶名師小山進甜點、A5飛驒牛套餐限量開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早期在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中出現的小山進,早已是日本甜點國寶大師,他在兵庫縣打造的「PATISSIER eS KOYAMA」,腹地廣達1500坪,彷彿是一座夢幻的「甜點主題樂園」。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吃冰吃到血便、腎衰竭!高雄冰店爆44人食物中毒「老闆也拉肚子」遭停業…沙門氏菌有多可怕?

今夏創下世紀高溫,不少人吃冰消暑,卻有民眾到高雄某冰店吃冰,卻吃到疑有沙門氏菌的八寶冰,導致全家13人中有11人腹瀉、嘔吐、血便,還釣出網友表示兒子疑是因此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截至週二(7/18)下午4時,累計已有44人吃冰吃到中毒。對此,冰店老闆娘鞠躬3次致歉,經高雄市衛生及抽驗冰品,並將檢體同步送中央疾病管制署檢驗,檢驗結果發現,八寶冰食材與患者檢體均檢出沙門氏桿菌,污染源疑似是「八寶冰配料」,研判是店家「自製豆類及相關配料」可能為環境污染致病源。醫師指出,沙門氏菌是經由糞口傳染,患者經常是吃到被鳥禽糞便汙染的食物或水,如雞蛋、未煮熟的蛋奶、肉製品等。感染後會有發燒、嘔吐、腹痛、拉肚子等腸胃症狀,一般人雖多在3天內痊癒,但仍有5%菌血症機率,若惡化成敗血性休克、心內膜炎、腦膜炎、敗血性關節炎或骨髓炎等病症,甚至可能致死。

日期:2023-07-18

職場生活

晶華、晶英、捷絲旅普發6000元有好康!「買1晚送1晚」各種升等大禮包,柏麗廳等同打7折

現金6000元自3/22起開放民眾上網登記,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台北晶華、晶英、捷絲旅等3個品牌、11間酒店聯手推出「政府發現金 全民遊晶華」住宿餐飲專案,提出以6000元為消費單位的住宿、美食方案。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追逐粉紅浪漫 高端旅遊正夯:擁抱日本 初戀般賞櫻秘境大公開

每年春櫻、紅葉、白雪,都是日本人最關注的勝景,春遊賞櫻,可坐在櫻花樹下看櫻花紛飛,細細品嘗花見團子的甜蜜滋味;或沈浸在風呂之中,欣賞粉紅櫻花樹景,猶如First Love般美好。

日期:2023-02-20

產業時事

半小時包辦三菜一湯,「Fami煮煮」年業績目標破億!大啖下廚懶人包商機,全家數位戰略曝光

國內超商老二全家,店數雖不及龍頭統一超,但靠著2016年的咖啡App快速累積會員。如今,他們要如何靠家戶需求,真的把 「全家變成你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茨城大商談會2月登場 人氣商家來台推廣特產

近年來國人很喜歡到日本茨城縣旅遊,哈密瓜、番薯乾、納豆、茨城清酒等美食及伴手禮,深受台灣人青睞,也因此,常陽銀行將於2/6~2/8在台北舉辦「茨城大商談會」,推廣茨城頗具特色的點心、飲料、農產、酒類等商品,讓台灣廠商免出國,也能第一手實際體驗茨城美食與觀光魅力,並進行零距離交流。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財經時事

晶華壽喜燒、石二鍋都吃得到!小七搶攻鍋物商機 3大策略拚業績成長2成

秋冬腳步來臨,火鍋季也拉開序幕!根據統計,台灣火鍋產值一年高達近400億元,統一超(2912)旗下7-ELEVEN今年結合線上線下推出火鍋季活動,透過3大策略,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以上。

日期: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