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壽山動物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20萬跨年人潮,北捷拚42小時不收班!哪裡搭免費接駁車、「3階段管制」交通攻略懶人包

隨著時間來到年底,距離跨年進入倒數5天!各縣市的跨年精彩活動蓄勢待發,民眾關心的交通資訊也陸續出爐;其中,跨年重頭戲的台北市為因應龐大人潮,更擬定一連串的管制措施。《今周刊》整理出當前已出爐的跨年縣市交通攻略,讓大家開心跨完年後也能快速平安回家!

日期:2023-12-26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中國不送貓熊了?人大代表改口 潘恆旭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中國廈門、深圳、香港、澳門等地,9日有媒體報導,中國全國人大「台灣省代表團」代表、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議向高雄贈送貓熊,增進兩地交流,不過,許沛近日改口表示,送貓熊只是她個人建議,不代表中央對台政策,並強調「沒接觸過潘恆旭」。而潘恆旭今(12)日回應,表示當時對方就說是「會向中央提案」,代表要通過中國林業局、重慶動物園和議會3關,「提案不代表最後一定會送」。

日期:2019-03-12

產業時事

中國擬送貓熊給高雄 呂秋遠批殘忍:只為滿足人類的觀看慾

中國提議贈送貓熊給高雄,增進兩地交流,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無論是照顧能力或預算編列,都很難想像壽山動物園可以承載這麼重的壓力,且將野生動物送離原居地,只為了滿足人類的觀看慾望,「實在太殘忍」。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高雄也有熊貓?潘恆旭臉書透露「雄雄、融融」要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將出訪中國廈門、深圳、香港、澳門等地,9日有媒體報導,中國全國人大「台灣省代表團」代表、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議向高雄贈送大熊貓,增進兩地交流,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0)表示,將成立熊貓小組,迎接公母熊貓「雄雄、融融」到來。

日期:2019-03-10

職場生活

攝影師周慶輝 瘋狂但不悔

他是周慶輝,台灣攝影界的一位奇葩。他曾經是駐守立法院的攝影記者,一次因緣際會造訪了樂生療養院,開啟他後來拿相機「搞藝術」的軌跡。他拍過中國的「工業革命」,再接著拍「科技革命」,7年沒在家過年,買底片買到全香港都知道他。在台灣,常有人抵押房子拍電影,他是抵押房子拍照。妻子叫他「周堅持」,他沒反駁,淡淡地笑說:「我也沒想到這艘船開出去,會這麼難開回來。」9月13日,他的近作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讓人期待。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