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壽山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灣潭古道有不同走法,名列台灣步道之美!「走你千遍不厭倦,灣潭與阿丹姐」,謝金河享受快意人生

走你千遍不厭倦:灣潭與阿丹姐這個禮拜的登山課,阿斌要我早點睡,因為路途遙遠且很硬,目標是灣潭古道三段,從烏山古道西段出發,我們從民宅後進入,這裡也可以到烏山尖,這是一條非常宜人的古道,將近三公里。其實這條路線我們走過很多次,只有阿斌不知道。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花1個月走完最美「崩山坑古道」,被原始景觀鎮懾…謝金河:前一天摔筋斗的恐懼也忘光了

淡蘭中路最美的一段:崩山坑古道我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走完淡蘭古道中路最完整一段,這也是最漂亮的一段:崩山坑古道。這次我們從威惠廟走到壽山宮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侯友宜、林佳龍昔談笑風生,今成新北市長競爭對手 老謝:那副和諧美好畫面,他們都是贏家

選舉前夕,候選人都出版推銷自己的選舉書,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版淡蘭古道的書,這是第二本介紹淡蘭古道的書,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作者把足夠跡所到之處繪成繪本地圖,讓大家可以按圖索驥。

日期:2022-10-08

職場生活

淡蘭古道旁的無菜單料理:好吃不過家常菜

新北市政府出版了一本關於淡蘭古道的新書《淡蘭古道〔北路〕》,觀光旅遊局長寄了一本給我。打開書中地圖,才知道淡蘭古道原來這麼精彩!

日期:2021-11-25

職場生活

悠哉探索山林的秘境 謝金河從找路中發掘「探索的意境」

我的週六,週日都與山林為伍!週六的台北捷兔是跑别人做好的路,跟著大家一起跑,看著地上的麵粉,找到往前走的路。週日,我帶著幾個腳程相當,一起爬山的老友,自己找路走,偶爾覺得很棒的路線,還可以拿出來給捷兔跑。去年的虎豹潭到夀山宮,及給台灣熊跑的龍洞灣到和美山的路徑,都是這樣走出來的。

日期:2021-02-10

品味人生

龍洞岬到和美山的路徑 謝金河:我的私房秘境!

春江水暖貓先知:台灣熊龍洞灣跑步

日期:2020-12-20

品味人生

大讚「阿丹姐」好手藝!謝金河品嘗壽山宮下「無菜單料理」

夏日炎炎,爬山第一條守則:要找一條可以遮蔭的步道,像冬天常去的茶壺山,半屏山,夏天我不太去,夏天首選是北勢溪古道及灣潭古道,今天我想走一條沒有走過的路,到了料角坑民宅,我沿著產業道路往右走,再切入左側,結果是憨仔坑古道,這條小徑恐怕很少人走過。

日期:2020-07-12

品味人生

老謝:與侯市長探淡蘭古道中路

也許是我對淡蘭古道太有感情了,侯友宜市長22日率新北市政府主管一起走淡蘭古道中路坪溪段,張其強局長邀我一起同行。他說我對淡蘭古道太熟悉了,他保證這一段我一定沒走過,原來這是從泰平產業道路通往灣潭古道的叉路一直走下去,這真是我沒有走過的路。

日期: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