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壽險保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40連師父都搶開戶買…台灣人的錢遠比想像多!謝金河:錢多只能往2條路「ETF規模會續升」

今天打開電視,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元大投信募集的一檔高股息ETF,在FB,Line的群組都po出一張出家人開户的照片,各家電視台都以頭條新聞播出。看到00940的狂熱,今天立法委員紛紛跳出來質詢,央行總裁楊金龍,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都跳出來澆冷水,示意投資人不要激情過度!站在理性投資的角度看,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大家一窩蜂投入,恐怕有後座力。

日期:2024-03-15

保險稅制

你是《初戀》的哪個角色?野口也英最需要意外險、並木晴道壽險保單很重要!用神劇來看保險性格

被譽為神劇的《初戀》,在台灣一上架即成為討論熱度最高的日劇,劇中除了北海道的風景令人響往以外,配上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及演員精湛的演技,無不讓人勾起那段青春的純愛初戀回憶,也讓觀眾投入劇中角色的情感中。由佐藤健飾演的並木晴道與滿島光飾演的野口也英,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不過劇中晴道的女友恆美以及也英的同事旺太郎,同樣都有鮮明的角色個性,有壽險業者就將劇中角色個性歸納分析,整理出各自適合的保險商品。

日期:2022-12-23

保險稅制

「在雨天為你撐傘…」痛失女兒、丈夫的他們 業務員如何發揮己任「用愛陪伴」?

身為保險從業人員,最大的責任就是發揮「雨天撐傘」的理念,為所有民眾規劃最適合自己的人身保障,在適當的時機發揮保險應有的功能,讓民眾在頓失經濟依靠時,給予完善的支持後盾。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兼顧保障與投資「知易行難」?國泰輕鬆達成

覺得投資型保單門檻高?想同時擁有保障與投資效益,卻又不知道怎麼做?現在身為三明治族的你有了新的選擇!

日期:2022-11-16

保險稅制

三商壽很「水」,有這些嫁妝當靠山!翁肇喜新手上路接董座10天:不想讓好公司被質疑...

三商美邦人壽日前由88歲的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接任董事長,今天他在總部大樓啟用典禮上對於近來三商壽所面臨的動盪指出,目前啟動現金增資及以私募專案引進策略投資人,而不少策略投資人都是看中三商壽很「水」,再加上擁有上萬人的業務團隊及1.4兆總資產等「嫁妝」,因此能跟三商壽合作是「何樂而不為」。

日期:2022-10-13

投資理財

國泰金(2882)股價從68→43元,下半年是存股好時機?達人曝「金融股加碼攤平3大關鍵」

2022年的國泰金跟2021年比起來,氣勢完全不像同一檔股票,全年最高點就是在年初創下的68.4元,結果股價又一路下修,雖然四月份股價一度反彈回到60元以上的季線位置,但五月份在市場升息行情啟動後,股價也開始不振,截至我撰文收盤價已經來到43.65元(2022年9月13日),整體跌幅超過三成以上,展望2022年下半年還有沒有救?這是今天要跟你討論的重點。

日期:2022-09-16

投資理財

受財神眷顧的金錢習慣,讓她從年收入48萬社畜翻身資產破億有錢人:3個京都婆婆教會我的致富智慧

過去我的人生曾經遭遇走投無路的絕望。25歲那一年,我好不容易懷孕,結果卻流產住進醫院,還被自己全心全意付出的公司解雇。我翻開銀行的存摺一看,赫然發現: 「我的存款竟然沒有隨著歲數而成長……」 這讓我十分錯愕。

日期:2022-09-14

保險稅制

55歲陳慧遊擊退尹崇堯、掌舵壽險公會!阿扁時代大總管要當「專職理事長」

壽險公會週三(8/31)舉行理事長改選,22家壽險公司高階主管齊聚位於松江路上的壽險公會,身為候選人的全球人壽董事陳慧遊以及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也在上午九點多步入會場。理事長選舉最後由陳慧遊出線,未來將掌舵壽險公會,這場由政壇老將對上壽險新秀的理事長選舉,過程中各有支持者,雙方也數度拿出政見交鋒,據了解,最後陳慧遊勝選的關鍵,在於公股壽險的支持態度。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理想60歲退休,現實卻為房貸、子女學費拖著老命工作...一圖懂:財務自由vs.困難的理財差別

人的慾望、方法都是日積月累,耳濡目染來的,教育學者說:「3歲看性格」、「10歲看一生」。同樣的,在家庭財務管理,「25歲可看一生的財富」,由表可見,財務自由人士跟財務困難人士一生各年齡階段消費、投資的差別。

日期:2022-06-21

保險稅制

繳費20年保障終身...該幫孩子買「終身醫療險」嗎?理財達人:通膨無止境,30年後理賠恐只夠付掛號費

編按:本業是冷凍空調工程技師的股素人,曾在1998年進入股市,當時只會「憑感覺」買賣股票,3年不到即因嚴重虧損套牢而黯然退場。2008年,悟出「買股的3個15準則」與「3個先決條件」的原型理念後,重返股市,從此不再虧損、安穩獲利。股素人現在處於半退休狀態,不僅每年領穩定股息,靠著土法煉鋼篩選股票,還在同一社區買下三間房與家人同住。小孫女出生後,媳婦為她買一張0歲保單,引發股素人的研究興趣。「主約是20年繳的終身壽險,加上7種附約,年繳保費23,932元......替0歲嬰兒買保險,通膨效應無止境,等她到35、50歲時的保單價值剩多少?」因涉及家人的權益,股素人乃決定進一步研究保險商品,希望能了解「要保人究竟能由保單獲得怎樣的保障」。

日期: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