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壽險經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光人壽60年來首創職務「通路長」!30年老資歷大將揭4策略「讓笨重大象漂亮轉身」

新光人壽今年屆滿60周年,積極推行各項組織重塑計畫,更設立新壽60年來首位、業界唯一的「通路長」職務,由資歷逾30年的大將,資深副總劉信成擔任該職。劉信成今(19)日以通路長身分出席媒體茶敘,分享上任後之改造成果。首先,透過境內異業結盟、境外同業合作2大策略,擴大新壽業務版圖;同時也有2項針對業務人員體系改造的措施,一是明年起實行「全面部分工時化」,二為提供內部創業途徑,鼓勵員工挑戰高薪、高職位。

日期:2023-12-19

保險稅制

尹崇堯南山股東會處女秀!小股東接力提問轟炸超時「讓他講完」…何時上市、保費入不敷出?他一一回應

南山人壽周三(6/7)舉行股東會,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上任以來,首次主持股東會。尹崇堯首次獨挑大樑主持股東會並不輕鬆,多位南山人壽工會成員同時也擁有股東身份,提問議題從公司何時上市、勞檢遭罰如何改善、保費入不敷出的危機,到質疑尹崇堯薪資揭露不夠清楚等。面對股東接連的提問與質疑,尹崇堯試圖拉近彼此距離,除了請股東上台時報股東戶號外,也主動稱呼股東的名字。

日期:2023-06-07

保險稅制

懸缺數月,三商美邦人壽新董座出爐!80多歲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出面穩軍心」

三商美邦人壽新任董事長,確定由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出任。三商壽發出重訊正式公告翁肇喜為新任董事長。畢業於台大商學院與具有英國桑德蘭大學文學碩士學位的翁肇喜,為三商集團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三商美邦人壽創立時的首任董事長。

日期:2022-10-03

財經時事

58年來首位外籍 譚碩倫接任中壽新董座

走向國際化,中國人壽8日董事會通過新任董事長人選,即由馬來西亞籍的譚碩倫(Saloon Tham)出任,此為中壽成立58年以來首位外籍董事長,亦是本土壽險公司第一位外籍董事長。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尹衍樑 首富崛起

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他的事業橫跨通路、營建、水泥、紡織.醫療生技等,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房地產、飛機、帆船等,身價直逼二千億元。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是如何攀上高峰?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中信金、中策合作取代開戰的算計

中策集團宣布將南山人壽三成股權售予中信金,舉動震驚市場。然而這樁交易並非毫無來由,而是「各取所需」的漂亮盤算,未來南山受「兩中共治」,可能有助於購併案通過當局審查。

日期:2009-11-19

投資理財

中策最大股東是紅色資本大鱷!

過去靠著特權關係,二十八歲的重慶小子張松橋拿下二千多畝荒地,醞釀出後來的四家香港上市公司。這位身價新台幣三五二億元的紅色富豪,編號第一七二八號的中國政協委員,靠著資本炒作、借殼上市等手段成為資本大鱷,沒有壽險經營經驗的他,卻將成為南山人壽的第一大股東,結果如何,令人關切。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