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壽險顧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保單也要年終大掃除!用這「四大原則」檢視保障規劃 業者:除了保額要夠,還要注意三大風險

進入2022年終歲末之際,除了居家清潔外,對於一年的預算與支出也可以回頭檢視,特別是提供支撐的保險規劃,也適合在此時做一個大體檢。壽險業者表示,檢視家庭保單應秉持四大原則,分別是「檢視家庭成員保障」、「檢視保單文件」、「檢視經濟條件」及「檢視趨勢變化」。

日期:2022-12-05

投資理財

比台積電更好的選擇!他44歲提早退休,「穩賺投資術」年賺18%:像定存一樣安心又賺更多

我接下來要顛覆大家一個觀念,那就是目前股市中,真的有可以「長期」穩賺不賠的股票。如果你想追求「短期」穩賺不賠,那就是阿湯哥演的「不可能的任務」了。

日期:2021-03-22

財經時事

「無腦理財」妖言惑眾?念財經系,投資一定賺錢? 施昇輝:「個人」「工作」理財大不同

繼之前去跟一群國三畢業生演講「投資理財」後,上個月曾連續兩天到不同科技大學,向商管科系學生演講。前一次的挑戰是國三生可能完全沒有投資理財的基本概念,這次挑戰顛覆大學生在課堂上所學到的投資理財觀念。

日期:2020-07-02

職場生活

活太久的風險,你開始準備了嗎?

父母正在老去、朋友、親人也可能突然面臨無常、跑醫院跑到會怕,還在焦慮著自己的「現況」,又為來日並不方長的「未來」擔憂,原來不是每個告別都有時間好好準備,原來會痛的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套牢是所有投資人宿命?3種絕對要避免的股票,連基金經理人都踩雷

編按:武漢肺炎疫情、油價崩跌「兩大重拳」暴擊全球金融,台股更是下跌不止。此一災變對存股族而言,是危機,還是轉機?縱使部分專家已提前預備進場布局,也有不少專家建議在現今尚未明朗的局勢下,應以現金為王,不冒然進場接刀,以免丟失老本。提醒民眾,先釐清自己的投資目標,是否願意接受長期佈局,再決定是否進場。

日期:2020-03-19

幸福熟齡

退休後,投資不能只想保本不賠 施昇輝:挑穩賺的,才能安享餘年

「穩賺不賠」應該是所有人在投資理財時,所追求的首要目標,但對於進入第三人生的朋友來說,卻是最起碼的要求,因為此時已無固定收入,所以絕對要避免因為投資理財而把退休金或儲蓄都賠光。

日期:2019-07-04

保險稅制

繳了那麼多保費和健保費 要如何當「扣除額」才能節稅?

5月報稅季節到,對一毛稅金都跑不掉的上班族來說,保險費不失為節稅好幫手,但保險費列舉扣除額有六大常見迷思,報稅前可得先做功課。

日期:2019-05-09

今選頻道

把興趣當成工作最容易成功?他靠「最討厭的工作」賺到足夠的錢,提早退休

上一篇提到,我早早放棄了夢想,接受了現實,因此有了一個相對穩定的人生。沒了夢想,但至少總該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吧?

日期:2019-04-25

保險稅制

壽險女王蔡佩樺:比起投報率 保險更重視夢想達成率

新光人壽業績王蔡佩樺,即將成為MDRT近百年歷史第一位華人面孔的全球總會長,究竟她是如何在全球七萬多名會員中脫穎而出?又是如何與時俱進締造年收入逾千萬元的銷售佳績?

日期:2019-04-24

保險稅制

第一次投保就上手!社會新鮮人三大招式買對保單

畢業季即將到來,根據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及畢業生人數預測分析報告」,今年將有 28.8 萬名學士以上的畢業生,這些畢業生中有許多人會選擇投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

日期: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