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夏多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美國現場》大火衝擊年逾五兆產值,加州酒鄉如何迎戰氣候變遷? 直擊全球第四大產區的永續行動

加州近年連續遭逢乾旱、野火⋯⋯等天災,重創葡萄酒產業,這個是全球葡萄酒第四大產區,要如何透過永續計畫,延續產業命脈?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向風土致敬 小農香檳

獨立酒莊所產的小農香檳,沒有大廠香檳的制式化製程、名氣與歷史包袱,僅採收自酒莊擁有的葡萄園之果實,可以客製化各種風味,表現不同風土的酒香細節。據倫敦國際酒類交易所追蹤的香檳五十指數顯示,去年一至十二月頂級香檳價格跳漲三三.七%,為史上最佳表現,供給有限的小農香檳更是搶手,內行人挑香檳看門道,品嘗香氣之餘,更能變身收藏逸品。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夏布利白酒,走自己的路

有別於一般夏多內白酒,帶酸度、礦石感的夏布利白酒獨樹一幟,淡雅口感的它,用來佐餐最適合。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去喝一杯勃根地老酒

老勃根地紅酒香氣雋永,老勃根地白酒略帶蜜糖或礦石香氣,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好佳釀,唯有你親自一嘗芳澤。

日期:2021-06-09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毒梟豪飲夏多內白酒

一個商人發起的葡萄酒節日,也是消費者撿便宜的好時機,這款傳聞毒梟熱愛、億萬富翁才捨得喝的酒,不妨趁機一窺神祕。

日期:2020-05-20

品味人生

夏天要喝夏布利

夏布利白酒口感清淡,散發特有青蘋果酸度與礦石風味,炎炎夏日,它是搭配清淡海鮮或雞肉料理的最佳佐餐選擇。

日期: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