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夏多布里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油花重擊 日本和牛燒肉

日本和牛的豐潤油花,向來是老饕的最愛,而隨著日本和牛日益受到消費者喜愛,也衍生出了自行進口整頭牛、冷藏手切和牛肉、多牛種多部位,甚至顛覆印象的低脂和牛等不同訴求,讓台灣消費者不僅能擁有全方位且最高品質的享受,也改變以往對和牛的既定印象。

日期:2022-06-15

品味人生

日本燒肉一口入魂

走進燒肉店大口吃肉、喝酒,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常見的應酬和娛樂。日本吃燒肉的文化源自殖民地韓國,隨著韓國人赴日移居,烤肉的飲食文化也跟著渡海遍地開花,發展成現在常見的日式燒肉。燒肉在日本已成顯學,名店帶著野心來台開火插旗,以本店一脈相承的燒肉經,端出道地的肉品和服務,用薄薄的一塊肉片,拉近了台灣和日本的飲食里程。

日期:2019-08-28

職場生活

寫臉書的人 要愛上夏多布里昂

怎麼讓自己對文字比較有感覺?多接觸,多看真正好的文字,是不二法門。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