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夏威夷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品味人生

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南洋美食清爽開胃

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疫情,導致吃貨上不了餐廳、客人上不了門,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單人享用的精緻便當、多人分享的澎湃合菜、加熱即食的料理包,提供外帶、外送,甚至主廚到府外燴料理,各種創意巧思,想方設法要幫你把美食送到家,讓你在家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日期:2020-04-22

幸福熟齡

他明明超過50歲,外表還是好年輕?名醫傳授1個養生秘訣,助你超抗老

年輕時,納祖德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臭老」;才剛邁入致事之年(七十歲)的他,外表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十歲。朋友們問他如何保養?他說:「只有一個祕訣──吃得少、吃得巧、吃得簡單清淡」,掌握這些原則,逆齡不是問題。

日期:2019-12-16

今選頻道

出現「夏天疲勞症候群」...用這5個絕招趕走疲倦,體力全部補回來!

炎炎夏日,除了必要外出工作或辦事,大多數人都選擇躲在有冷氣空調的室內,不管是家裡、辦公室或是百貨公司、大賣場,享受涼快的環境,但往往舒適的溫度,卻讓人覺得更累,更容易有疲倦的感覺,往往沒做什麼事就累到不行,猛打哈欠、頭腦昏沈。

日期:2019-07-16

財經時事

這個中秋節你可以更健康!營養師分享月餅全攻略

中秋節人團圓,最熱門的產品非月餅莫屬,但你可能不知道,號稱「養生」的月餅,如堅果、芝麻、蔓越莓口味,骨子也是「高熱量」,也會讓臉變圓。本期專家帶你了解可口月餅的秘密!

日期:2018-09-20

品味人生

如畫的甜點詩歌

「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是指人生歷練已臻成熟,言行皆自在且暢意。廚藝達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也是這樣。恣意暢懷,從心所欲,每次的作品都讓人驚豔,且搭配得宜。平塚牧人與Andrea Bonaffini,便是自在揮灑的甜點藝術家。

日期:2015-10-15

品味人生

時尚好蔬食

一道令人感覺舒適的食物,常會色彩洋溢同時兼顧美味與飽足感,且沒有過度攝取的問題。例如,強調烹調溫度,且能完整保存食物營養的裸食私廚、以繽紛色彩勾引人們食欲的包心菜實驗廚房,以及細膩健康的O&Co.。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美味魔術。

日期:2015-09-03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 一口品味

巧克力是魔法師,也是世界的愛情語言,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工匠,都希望以自己對巧克力的熱情,詮釋心裡最美的巧克力。不僅是因為它會給人們帶來歡愉,更多的是巧克力所象徵的國際語言與魅力,迄今無人能擋。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