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外交泡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228後開放商務客入境,「5+5」還是「7+3」?陳時中預告:會有我們的台灣模式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將於元宵節(15日)後考慮邊境鬆綁措施,包括放寬商務簽證資格和縮短檢疫天數自14天縮短為10天,其中商務客列最優先考慮範圍,最快將在2月28日後宣布開放入境,但暫不考慮觀光旅遊。

日期:2022-02-09

財經時事

台灣傲人的防疫成就,是靠尊重專業來的!一場疫情給我們的一堂管理課

又到了年底各家企業擬定明年營運計畫的時候了。回想一下去年此時推估的新年度營運展望及編列的執行計畫,再一一對照今年以來內外在環境的種種變化,幾乎都在意料之外。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夠大咖居檢免了!指揮中心擬開放「經濟泡泡」 免居檢規範「不論國籍」

國際新冠肺炎疫情蠢動,但為了搶救因疫情委靡的經濟活動,新加坡、香港陸續開放其他國家地區民眾入境免隔離。指揮中心近期規畫「經濟泡泡」,目前大方向為主管機關認可,只要來台人士或公司具重要性,不論國籍皆可免居家檢疫。

日期:2020-10-31

產業時事

啟動類外交泡泡 指揮中心同意長榮擄人案父母快速入境

長榮大學擄人案,馬來西亞籍鍾姓被害人的父母急切想來台認屍,但入關有居家檢疫14天限制。對於檢方希望家屬今天就能指認,指揮中心准許檢警特例處理,將採取類似外交泡泡模式,入境經PCR採檢,確認陰性後,安排不與民眾接觸路徑,指揮中心將協助警方完成緊急事件又確保國內安全。

日期: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