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外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房貸綁壽險 外商保險高層第一張保單選它!

回想一下,人生中,你買的第一張保單是什麼?在台灣,有不少父母會幫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從醫療險、意外險到重疾癌症險,一應俱全;出社會後,有經濟能力為自己買保險時,一般人首選壽險、儲蓄險或投資型保單。但,法國巴黎保險國際市場首席營運官那赫雪(Jean-Bertrand Laroche)買的第一張保單,卻是在國內滲透率僅有15%的房貸壽險。

日期:2018-11-23

產業時事

陸企避美關稅 玩障眼法

中國出口商為美中貿易戰找到避稅的新方法,透過更改商品的識別代碼來抹掉中國標記、改用其他代碼出貨至美國。近來這種手法日漸盛行,頗有直追第三地轉運之勢。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鋼鐵過剩未解?陸海外瘋狂生產、避開關稅銷往歐美

中國鋼鐵生產過剩,對外傾銷,打壞全球鋼價。川普祭出鋼鋁關稅,阻止中國鋼鐵進入美國市場,不過這些舉動其實對陸廠不痛不癢,他們老早就轉往海外生產,並找出方法避開高額關稅、重回美國市場。

日期:2018-06-05

投資理財

土木技師公會:三大錯誤釀災!

台中捷運綠線施工發生鋼箱梁掉落,造成四死四傷的慘劇。負責組裝、吊掛的中鋼結構未按照SOP規定施工,是引發不幸事件主因,讓人重新省思公共工程的安全監督機制。

日期:2015-04-16

職場生活

媒合者-在對的時機把對的人湊在一起

「媒合者」位於《財富原動力》圖表的右下角,表示這一型的人偏向外傾,喜歡跟人相處,而且特別喜歡站在第一線培養一對一的關係;而在思維傾向部分則偏向感官思維,表示他們對「時機」有天生的敏感度。

日期:2013-07-03

產業時事

如何讓組織「內傾」人才發光發熱?

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在「財富原動力」系統中,是以個人人格特質中「內傾/外傾」「直覺思維/感官思維」以及四大能量的比重為基礎,來指出對一個人而言,最適合、最能事半功倍的工作/事業/財富策略。

日期:2013-07-03

職場生活

唐雅君 入獄四三○天 的人生體悟

在桃園監獄服刑四三○天,「七七九」這個號碼代替了「唐雅君」三個字。出獄後的一個月零三天,唐雅君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第一手告白在獄中的心路歷程。這段身陷囹圄的日子,帶給她多少人生體悟?在這昂貴的人生一堂課,她又學到什麼?

日期:2013-05-16

職場生活

獄中三六九天 何昭陽第一手心情告白

三六九天失去自由的生活,一度以為自己要病死在獄中的恐懼,奇美電前副董事長何昭陽,用最真實的告白,警惕所有台灣科技廠,誤觸美國反壟斷法律的代價,如此巨大!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