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外匯交易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上月才說「兩國友好沒有止境」 中國卻開始和俄羅斯保持距離,還在普丁背後悄悄捅了4刀…

2022年2月4日下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舉行會談,並於會談結束後,共同發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俄羅斯聯邦關於新時代國際關係和全球可持續發展的聯合聲明》。

日期:2022-03-18

產業時事

人民幣破七 新的貨幣戰爭來了?

人民幣衝破「七」,是中國人民銀行主動因應中美貿易戰,也可能是長期貿易對抗的關鍵,不僅亞洲貨幣出現一輪急貶,也引來全球金融市場恐慌,必須小心面對這場新時代的貨幣戰。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川普下令將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關稅調升至25%

華爾街日報8月1日引述消息人士談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本週一(7月30日)在白宮會議上說、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徵收10%關稅過於軟弱、應該調高至25%。

日期:2018-08-02

產業時事

無視期中選舉、美股漲跌!川普準備對中國全面開戰

美國總統川普在7月20日播出的CNBC「Squawk Box」節目訪談中說,如有必要、他準備對幾乎所有來自中國的進口產品課徵關稅。

日期:2018-07-23

產業時事

波動成常態 掌握人民幣後市兩指標

今年二月人民幣意外貶值,五月人民幣匯率中間價又創新低,究竟人民幣後市如何觀察?本刊採訪國內澳盛、花旗、滙豐、渣打及星展五大外銀主管,他們一致的結論是:人民幣已經過了大幅升值的盛況,未來波動將是常態。

日期:2014-06-05

產業時事

肖鋼接掌中國證監會後的新挑戰

接替「叫好不叫座」的「鐵血主席」郭樹清,肖鋼成為中國證監會新任主席。對於歷練完整、戰功彪炳的肖鋼來說,眼下的挑戰,是如何在延續中國證券市場改革路線之中,找到提振股市之道。

日期:2013-03-28

產業時事

中國自備「人民幣升值套餐」

歐胡會上針對人民幣匯率的政治過招,明顯流於各說各話。事實上,北京政府早已備好一道中式的「人民幣升值套餐」,今年之內,人民幣匯率最大的變動,將是「包裝在匯率機制改革裡的升值」。

日期: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