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外匯管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日本多重資產 享金龍年成長商機

日本股市延續去年強勢力道,投資日本將是金龍年必備布局,選擇日本多重資產基金享成長契機!

日期:2024-03-01

投資理財

日股2023年演出大驚奇,現在上車來得及?四大理由告訴你不該再錯過

2023年接近尾聲,檢視今年以來全球主要股市漲勢,日經225指數漲幅近3成排在前段班,點位也攀上逾30年來的高點。沒搭上此波日股飆漲列車的投資人可能在問:「現在上車來得及嗎?」專家用四大理由告訴你,這次不該再錯過。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科技美元新賽局

AI狂潮席捲下,美國科技七雄市值合計逾12兆美元,寫下科技產業新里程碑;而美中角力仍未歇,中國最具戰力的企業卻紛紛隕落,意味科技美元主導世界的力量愈來愈強大。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野村投信台股團隊今年繳出傲人成績! 展望二〇二四年:有信心挑戰歷史高點

二〇二三年,台股在投資人不敢奢望有好行情的氛圍下展開驚奇之旅,儘管企業獲利疲軟,年初至今台灣加權指數卻繳出約二成報酬率的好成績。展望二〇二四年台股行情,台股常勝軍野村投信團隊樂觀指出:「非常有信心挑戰歷史高點。」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每月三千元的時間魔力,令人驚豔! 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致勝心法一定要懂

投資簡單,但也不簡單。一個策略可以三十年維持好口碑、屹立不搖,更是不簡單。值此升息尾聲,面對風險與機會並存的市場環境,想要贏的策略,必須要有攻守即戰力,及時靈活出手,「駿利亨德森平衡策略」三十年實戰經驗,能攻善守,將是助攻致勝的好選擇。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政治任務高過貨幣專業 潘功勝從救民企、救房市出發 習近平內外交迫 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沒有周小川的明星光環,也缺乏易綱的國際學經歷,新任人行行長潘功勝步步跟緊習近平的政策,在避免貪腐違紀的前提下,強力支持民企與房地產。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接棒助漲台股,現在上車來得及?台股趨勢專家野村投信這樣看…

在科技產業庫存修正尚未完成、總體經濟前景未明、美國聯準會還可能進一步升息的逆風環境下,台股竟強勢自12,000點的低點翻揚,在6月初創波段新高,許多尚未進場的投資人在問:「現在上車來得及嗎?」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中國1.9兆美元巨額外匯順差憑空消失…財經權威深入拆解:多數資金竟流到「這裡」?

由於新冠疫情,2020~2022年多數國家的生產鏈和物流鏈被打亂,因此對中國出口商品的依賴空前增強,再加上出國旅遊等服務貿易停擺,中國流出的美元大幅減少,使中國在這三年間,總共創造了將近1.9兆美元的外匯收入,與中國2010~2019年這十年間累計的外匯收入2兆美元相若。

日期:2023-05-05

投資理財

佈局非投資等級債只知道買美國市場?債券專家三個理由教你「放眼全球」

非投資等級債自1970年代晚期出現後至今,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蛻變,一開始,它們大多是被降級的投資等級債,也就是所謂的墜落天使(fallen angels),隨後變為一種讓投資人可以用來槓桿收購的財務工具。但隨著資產規模增長,非投資等級債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發債者、發債幣別、發債級別、發債產業與發債地區更多元的一種資產。

日期:2023-04-10

投資理財

2023年的投資挑戰與契機為何?一文掌握M&G投資專家的5個關鍵問答

2022年股債齊跌,投資人不管將資金放在哪裡都難免受到損傷。展望2023年,投資市場表現是否將穩定下來?又有哪些必須關注的議題與可期待的資產?M&G投資的3位專家:股票、多重資產與永續投資長Fabiana Fedeli、私募與另類投資投資長Will Nicoll,以及固定收益投資長Jim Leaviss,藉由5個關鍵問答,為讀者全面解析2023年的投資挑戰與契機。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