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外商壽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以客為本的創新未來! 保誠人壽成就每個三明治家庭的想望

擁有超過170年歷史的保誠集團,積極擁抱創新更不忘以客為本的初衷,以多元的保險產品與服務,專注於為亞洲及非洲市場的人們,提供更容易取得且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障和財務規劃,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台灣保誠人壽秉持集團宗旨,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持續傾聽客戶需求,陪伴三明治族主動積極地建構專屬的幸福方程式,實現每個家庭的想望。

日期:2022-08-25

投資理財

巧用新工具 理財族也能搭上台股夯題材

今年以來,台股最夯題材莫過於5G、ESG和高股息概念,業者也積極發行相關的金融商品。就連保險業者新推出的類全委保單投資帳戶,也一改過去以投資歐美為主,前進台股基金。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搶親保德信人壽 8家金控心動5家出價

美商保德信人壽準備出售台灣業務,銀行為主的金控都很有興趣。據內部人士透露,至少有8家來探詢意向,包括富邦、中信等已有壽險的金控,目前5家公司要出價,已被點名的有玉山、兆豐、台新、元大,但還未決定哪家得標。

日期:2020-02-20

保險稅制

外商壽險看破出場 香港首富反向操作愛台灣

目前台灣的經濟環境難以大幅提高營收,加上金融業靠集團如金控才能生存。由於保險市場競爭激烈,多元通路提供透明化的成本與價格,導致價格提高不易,保單數量也難以成長,促使外商壽險紛紛撤台、併購案接踵而至,例如蘇黎世人壽、英傑華人壽。

日期:2018-01-19

保險稅制

又一家外商壽險撤台 最大輸家是勞工及保戶

「總公司英屬曼島商蘇黎世人壽董事會決議,自2018年1月8日停止營業並解散台灣分公司,派陳穎勳為解散清算人。」又一家外商壽險離開台灣!

日期:2018-01-12

產業時事

「不打仗,會很無聊」 商場強人蟄伏三年再出擊

有別於三年前南山人壽加碼中信金股權,是純粹的財務投資,這一回,尹衍樑顯然有備而來,不僅備好糧草、厲兵秣馬,他的野心與格局,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日期:2016-08-18

保險稅制

別輕忽!它與你生病權益息息相關 — 「DRGs」這一個名詞的影響力

為何健保署實施的DRGs對你我如此重要?DRGs支付制度的完整中文名稱是「診斷關聯群」,是一種新的健保支付制度,早在2010年,已經有部分疾病納入DRGs支付制度規範下,例如婦科、骨科、耳鼻喉科等,只要住院、開刀都會受影響。但因為它控制的是醫院的費用,病人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正受這制度影響,甚至已經實行2年多了,還有許多民眾搞不清什麼是DRGs。

日期:2014-09-22

保險稅制

五大方案 助體弱壽險保戶自救

「保險公司不會倒,就算有事,政府也會出面接管。」這是一般人的認知,但現在這樣的認知恐怕要做大調整了,因為處理國華人壽,讓政府已無力接管任何一家壽險公司。保單不全賠的時代來臨,保戶當然要保護自己。

日期:2013-08-08

產業時事

安盛放棄台灣 凸顯金管會怕事心態

原本計畫在今年底再次遞件申請設立保險子公司的法商安盛集團,幾度與金管會溝通後,自認主管機關「不會批准」,十一月十九日宣布收掉台灣辦事處,放棄進軍台灣市場。

日期:2012-11-22

保險稅制

鑫山保代林重文 人生一甲子圓創業夢

卸下大陸中宏人壽總經理大位的林重文,今年七月在大陸成立鑫山保代,十一月九日開幕,正式揮軍擁有十三億人口的保險市場,這次,他能否一戰成功、為自己及保險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外界都在期待。

日期: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