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外商壽險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以客為本的創新未來! 保誠人壽成就每個三明治家庭的想望

擁有超過170年歷史的保誠集團,積極擁抱創新更不忘以客為本的初衷,以多元的保險產品與服務,專注於為亞洲及非洲市場的人們,提供更容易取得且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障和財務規劃,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台灣保誠人壽秉持集團宗旨,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持續傾聽客戶需求,陪伴三明治族主動積極地建構專屬的幸福方程式,實現每個家庭的想望。

日期:2022-08-25

投資理財

巧用新工具 理財族也能搭上台股夯題材

今年以來,台股最夯題材莫過於5G、ESG和高股息概念,業者也積極發行相關的金融商品。就連保險業者新推出的類全委保單投資帳戶,也一改過去以投資歐美為主,前進台股基金。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不打仗,會很無聊」 商場強人蟄伏三年再出擊

有別於三年前南山人壽加碼中信金股權,是純粹的財務投資,這一回,尹衍樑顯然有備而來,不僅備好糧草、厲兵秣馬,他的野心與格局,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日期:2016-08-18

保險稅制

別輕忽!它與你生病權益息息相關 — 「DRGs」這一個名詞的影響力

為何健保署實施的DRGs對你我如此重要?DRGs支付制度的完整中文名稱是「診斷關聯群」,是一種新的健保支付制度,早在2010年,已經有部分疾病納入DRGs支付制度規範下,例如婦科、骨科、耳鼻喉科等,只要住院、開刀都會受影響。但因為它控制的是醫院的費用,病人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正受這制度影響,甚至已經實行2年多了,還有許多民眾搞不清什麼是DRGs。

日期:2014-09-22

保險稅制

醫生說不出口的祕密 醫療險你買對了嗎?

你可能知道,二代健保將從你的薪水和利息擠出補充保費,但你應該不知道,更嚴重的是你看病的品質也正逐漸下滑。一個源自健保局兩年前導入的DRGs支付制度,正讓你在醫院的檢查項目不知不覺減少,甚至淪為醫院拒醫的「人球」。一位醫生無奈而說不出口的祕密,他們其實想說的是─醫療制度改變了,你應該做好自己的醫療保險防護網!

日期:2012-09-20

財經時事

四年賠掉半個資本額 英傑華鐵了心不玩

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金人壽的合夥股東英傑華(AVIVA),七月二十六日無預警地發出新聞稿表明撤出台灣,震驚金管會及第一金人壽。為什麼英傑華非走不可?據悉,英傑華人壽來台灣才四年就賠掉十億元,相當於半個資本額,停損離開是遲早的事。

日期:2012-08-02

保險稅制

蔡雄繼「做活」新壽的兩大布局

低利環境及金融局勢震盪加劇,讓壽險業在近幾年經營上越顯困難,相較於其他壽險業積極獵樓、衝保單業績,新壽顯得保守許多,因為在總經理蔡雄繼眼中,現階段調整公司體質、進行企業改造才是當務之急。

日期:2012-02-02

投資理財

一次弄懂六大保險疑難雜症

面對類型五花八門的各種保險,以及艱澀難懂的契約內容,許多消費者一旦遇到問題,就先打了退堂鼓。然而,出現在心中的小疑惑,卻有可能嚴重影響你的保險規畫,《今周刊》整理最常見與目前網路上引起較多討論的六大問題與答案,為讀者解惑。

日期:2011-09-01

產業時事

外資搶進國票金 誰是幕後真買家?

近一個月來,外資買超國票金近十二萬張,消息來源透露,背後神祕買主除可能是大股東黃春發想拉高持股,亦直指另一大股東陳哲芳背後有大型企業為購併而來,包括元大金、富邦金及旺旺集團蔡衍明都被點名,也讓國票金董監改選戰提早引爆。

日期:2010-12-30

職場生活

跳脫固有思考 IBM副總變老總

2001年,葉緯還只是IBM負責伺服器銷售的部門副總,當年公司要求葉緯全力銷售刀鋒伺服器,並且訂出相當大的銷售目標,但刀鋒伺服器並非只是新產品,「它是個統一集中,提供電源、風扇散熱、網路通訊的伺服器服務,跳脫現有的產品架構。」葉緯如此形容他當時對這新產品的觀點。

日期: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