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外國使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蓬佩奧:全美12年級學校 孔子學院年底前統統關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再度抨擊,已經被美國認定為外國使團的中國「孔子學院」(Confucius Institute)偽裝成文化語言機構,全美教育機構從幼稚園、高中到大學,各所學校裡的孔子學院今年底前必須關閉。

日期:2020-10-16

產業時事

環球時報也入列!美國再指定四家中國媒體為「外國使團

美國國務院22日宣布,再指定中國四家媒體為外國使團,強調這些媒體都是北京當局的宣傳機構。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反批美國沒新聞自由、挑撥中非外交關係⋯中國興起「戰狼式外交」,為何已悄悄埋下禍端?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下,中美兩大強國火藥味愈加濃厚。先是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甩鍋病毒起源是美軍,再到華春瑩反批美國沒有新聞自由⋯挑釁動作不斷的「戰狼式外交」,顯然是捨過去鄧小平時代「韜光養晦」路線。驍勇善戰的「戰狼外交」,恐已悄悄埋下禍端。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要洗白武漢肺炎污名,得先改寫歷史!中國大外宣:散布零號病人在美謠言、回頭改新聞標

正當美國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正式超越中國,中方在昨(3/26)晚悄然無息地實施「鎖國」政策,禁止任何非本籍人士入境,藉此宣示防疫決心。以公衛角度來看,是有效避免國內再次爆發二次疫情;但若以政治角度出發,可說是為「中國大外宣」的行動,帶來更大的助力。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中國恐成這次疫情的最大贏家?拆解大外宣招式:先洗刷武漢肺炎污名,再向世界輸出成功抗疫經驗

正當歐美國家為防堵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又通稱武漢肺炎)疫情,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中國並沒有因此閒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突然發推特,質疑此次疫情起源是「美軍」。這看似不甚合理的發言舉動,事實上,正符合中國打算以「超英趕美」的姿態,透過「大外宣」、「大內宣」雙重夾擊下,確立擊敗疫情的強國形象。

日期: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