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外在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打造韌性企業

瞬息萬變的環境,淬礪出企業的韌性,地緣政治、疫情肆虐,黑天鵝不時而至,唯有掌握自身優勢,借力新興數位科技,方能在下世代競爭中蛻變躍升!

日期:2021-08-31

財經時事

3千員工砍半、送父母去讀EMBA…華夏玻璃二代接班,如何讓95歲老品牌轉型重生?

「轟—轟—轟—」玻璃廠內機器不停地運轉聲,玻璃容器在高溫下成型,井然有序地進入輸送帶……。細看會發現有一群企業經營者、二代接班人穿梭其中,親身感受老字號華夏玻璃工廠的運作流程,這是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舉辦的企業參訪。

日期:2020-08-24

品味人生

打鼾太嚴重會致命?肥胖、愛喝酒是高危險群

許多人不曉得自己會打鼾,卻苦了枕邊人。事實上,打鼾不僅影響睡眠品質、伴侶關係,更暗藏「睡眠呼吸中止症」的致命危機。

日期:2019-02-12

產業時事

蔡英文國慶談話:台灣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會談話時表示,中國單方面文攻武嚇、外交打壓,傷害兩岸關係,挑戰台海穩定和平現狀,她呼籲北京當局應扮演和平角色,而不是衝突來源。做為總統,她也向國人保證,「我們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

日期:2018-10-10

競爭力

起跑 我的小革命

我們曾經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改變世界;然而,隨著景氣低迷、貧富差距擴大,相信改變的信念失落了。直到這一、兩年,公民力量的崛起,讓台灣重新迎向改變成真的曙光。2015年,就讓我們找回最珍貴的信念,從自己開始,你就是力量。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啟動一場小革命!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起跑吧!你就是力量

2015年,就讓我們找回最珍貴的信念,從自己開始,你就是力量。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啟動一場小革命!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