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外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文教師甄選採「全英文面試」 政策捨本逐末掀亂象 師生頻喊跟不上 雙語教育下一步怎麼走?

行政院擘畫「二○三○雙語國家」政策藍圖,但推行四年多來教學現場亂象頻現,家長、師生反彈大,學者專家疾呼立刻終止推動,否則恐面臨英文學不好、中文退步、專業學科弱化的三輸局面。

日期:2023-10-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享受學習 愛上校園 讓孩子開心上學的每一天

教育一直是市府團隊重視的議題。不論是培育人才、營養午餐等軟體面,或優化校園學習環境等硬體面,市府挹注豐富資源,替孩子們打造快樂學習的在校每一天。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台灣年輕人嫌薪資低、乾脆躺平...為何外國教師、東南亞移工卻能來台存錢買房?40歲前學起來超受用的人生觀

「現在的我,已經活成自己了嗎?」,生活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但我們可以與自己對話,親手建造10年後的自己!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女力超自強 外語學習平台六成學員是女性

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以優異表現,為「女力覺醒」做了最佳詮釋。想要續航晉升力,唯有自我提升實力,投資自己進修學習。TutorABC女性學員佔比,連續3年成長率超越男性,2022年更達到59%,以近六成的占比,創下品牌創立以來最高紀錄。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全台灣最懂薇閣的北投補習班,衝刺營挑戰百分百錄取私中

俗話說:「環境造就一個人」,家長想讓孩子在升學過程中擁有順遂的坦途,除了先天的資質,後天塑造孩子的優質學習環境也是同等重要。

日期:2023-01-03

投資理財

竹科工程師年薪130萬還喊窮,跟老婆吵到快離婚...1個家庭主婦加2個小孩:男人一句「我養妳」代價有多高

疫情爆發後,身邊很多夫妻都鬧離婚,原因都離不開錢,真的是貧窮夫妻百事哀嗎?今天來討論一個婚姻中很重要的理財問題,到底年收入多少的老公,可以養得起一個家庭主婦跟兩個小孩呢?來看看其中一個案例。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 擴大向世界行銷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

僑務委員會24日舉辦「2022年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開幕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開幕式為大會致開幕詞,親自為本屆獲得「海華師鐸獎」的海外華語老師頒發獎狀與獎座,肯定與勉勵在海外為臺灣致力推動華語教育的堅定力量。賴副總統並於頒獎典禮後,前往「臺灣智能教育產業展」聽取參展廠商簡報與互動。

日期:2022-10-24

品味人生

台東老店「英語嘛欸通」 店家改造兼顧文化傳承 讓台東「讚」上國際!

台東始終給大家一種「老老的」的感覺,其實台東的「老」很有味道,包含了歷史、回憶、生活智慧和文化,但來不及跟上時代的這些「老特色」,很容易就被遺忘,因此台東縣政府近年來積極的推動店家輔導改造計畫,希望把這份台東獨有的溫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東。

日期:2022-09-15

產業時事

啟動自發共好全人教育 培養下一代競爭力

少子化讓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與國家捧在手心的寶,「勇媽市長」黃敏惠曾為人師、亦為人母,深諳教育帶來改變希望與力量,增設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健全優質公共托育服務,推動自發、互動、共好全人教育,開啟孩子無限可能。展望未來的人才需求,既需實力更需耐力,當骨牌翻到拿手強項,嘉義囡仔馬上就能站上檯面,成就國家核心競爭力。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鐵路法》修法,為台鐵「公司化」帶來曙光!7大精華土地300億身價大盤點

根據《財訊》報導,擁有9000多億元資產的台灣鐵路管理局,因法令限制難以享受開發利益,負債高達4500億元。直到去年行政院通過《鐵路法》修正草案,才為台鐵公司化帶來曙光。

日期: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