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外派人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Gap year養成海外工作動機,她靠好英語成銀行儲備外派人才

當每天上班都在重複相同動作,面對穩定薪資與休假,你會陷入安逸,還是迎向挑戰?擔任兆豐銀行蘭雅分行專員的林逸柔,畢業後不走尋常的求職路,明知道自己不會說英語,卻直闖澳洲打工度假;有份銀行行員的安定工作,仍想挑戰海外職涯。

日期:2020-06-24

職場生活

工程人才當滑雪教練培養溝通力、打造職涯優勢,錄取跨國科技公司

「很多東西都是體驗過後才知道好壞。」現擔任美商德州儀器行銷工程師的許翔輝笑著說,大學時就讀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沒像一般學生在服務業打工或在相關企業實習,反而選了導遊做為兼職,讓他意外獲得理科以外的專業技能。

日期:2020-06-22

產業時事

悄然緩墜的東方之珠

百萬人上街的「反送中」大遊行,讓香港不再有足夠信任感,連帶身為亞洲金融中心的地位,也將遲早被取代。

日期:2019-06-19

職場生活

搶進東南亞多賺四成薪 外語、適應力、專業須兼具

到東南亞國家就業正夯!不論職缺數、薪資待遇都創史上新高,企業需要怎樣特質的戰將?個人又該如何自我盤點?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小店員跨越三項修煉 五年薪水翻三倍

七年前,周子瑜不怕起薪低,到八十五度C當店員;現在,她已是八十五度C在中國的區域營運經理,管理三十七家店,年薪更翻至三倍,上看一二○萬元!她如何從小店員跨越台灣海峽,搖身一變為超級店長?

日期: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