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外用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完整療程、避開危險因子 兩三年內不復發 紅顏不「糟」糕 玫瑰斑就醫兩周見效

小時候的紅臉會被說很可愛,但長大後的紅臉卻逐漸蔓延至全臉,再也不易消退,那就是「酒糟肌」,酒糟肌正名為玫瑰斑(Rosacea),了解原因、惡化因子就能扭轉肌膚泛紅。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夏天極端高溫用濕紙巾、退熱貼、清涼劑能消暑?用錯恐對身體有害 藥師:對中暑的人完全沒用

夏季天氣炎熱,出門用餐、戶外通勤不到半小時,就熱到快要中暑,因此市售出現許多冰感濕紙巾、退熱貼片,號稱可以讓皮膚溫度降溫 3 度,但藥師也要提醒,用錯可能對身體有害,甚至對中暑沒有效果。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長庚醫院4大主題參展!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一次看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盛大開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在董事長王瑞慧卓越領導與支持下,每年投入上億經費在醫療科技發展領域,成果豐碩,甚至和世界先進國家接軌,今年再度參展,期對推動台灣醫療科技產業的進展貢獻一已之力。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一代能助眠、二代較安全 配水服用後別開車 速解過敏剋星 抗組織胺還有第三代?

每個人這一生一定使用過「抗組織胺」,但有些族群一聽到得服用抗組織胺卻會感到焦慮,這是為什麼? 抗組織胺的作用為何? 專業臨床藥師帶你一起來了解。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國人遊日本必帶伴手》「合利他命」與武田藥品bye bye! 為何新公司海外第一仗就是台灣?

台灣人超喜歡買各式日本藥品、保健食品及營養品,其中一款熱賣多年的就是武田藥品公司的合利他命(アリナミン),疫情前國人去日本遊玩,總會帶幾瓶回來當伴手或自用。由於合利他命在台灣銷路太好,之前武田藥品甚至找來台灣藝人代言,推出在國內的電視廣告。但隨著合利他命所屬的武田消費者保健部門,2020年賣給美國最大私募基金業者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後,去年4月該事業體正式與武田藥品分家,並更名為日本「合利他命製藥」。不僅如此,日本合利他命製藥的第一家海外子公司,也就是台灣合利他命藥品公司,也在這個月成立。「富爸爸」從武田藥品換成美系私募基金的日本合利他命製藥,把台灣視為拓展亞洲市場的第一個戰場,希望透過合利他命在本地的高知名度,把台灣市場做大做強,未來強化既有的韓國及泰國市場之外,更有意進軍其他的東南亞國家。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對抗全球超級細菌危機 元樟生技研發出台灣本土第一支抗生素

過去兩年,COVID-19新冠病毒造成全球2.53億人感染、511萬人死亡,雖然疫情在各國已逐漸得到控制,但人類依舊隨時面臨致命的威脅,那就是病毒、細菌、黴菌等微生物的抗藥性(AMR)問題,此一抗藥性病菌的存在,被世界衛生組織喻為「人類健康的嚴重威脅」。根據聯合國數據指出,全球每年至少有70萬人因抗藥性微生物死亡,到2050年可能增至1千萬人;美國CDC也估算,全美每年有280萬人發生抗藥性感染,導致3.5萬人死亡。而在台灣,肺炎是最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每年致死人數也逾萬人。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長時間戴口罩 換季迎冬更要注意發炎警訊 皮膚癢、起紅疹 竟與這些原因有關

皮膚紅、癢似乎不是大問題,畢竟,每個人從小到大,幾乎都有這樣的經驗,但是,有些皮疹嚴重時會干擾作息與睡眠,尤其分布面積大時,影響外貌更是惱人。

日期:2021-11-10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癢到睡不著 對治須搭配藥物、飲食、調整習慣 夏季濕疹大發不要抓 中醫三管齊下

每逢悶熱夏季,求治濕疹的患者就會增加。濕疹並非單一皮膚疾病,辨證複雜,中醫的處置會從藥物、生活習慣、飲食三方面同步著手。

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