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外籍教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文教師甄選採「全英文面試」 政策捨本逐末掀亂象 師生頻喊跟不上 雙語教育下一步怎麼走?

行政院擘畫「二○三○雙語國家」政策藍圖,但推行四年多來教學現場亂象頻現,家長、師生反彈大,學者專家疾呼立刻終止推動,否則恐面臨英文學不好、中文退步、專業學科弱化的三輸局面。

日期:2023-10-11

競爭力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推雙語教育 讓高職生動手做學英文

去(2019)年下半年,台灣孩子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於俄羅斯技職奧運(國際技能競賽)勇奪五金等獎項,排世界第四。其中,有三位獲獎選手都曾在高職階段接受新北市金手培訓計畫的栽培。

日期:2020-02-21

品味人生

在中央山脈東海岸 感受幸福的能量

「花蓮位於中央山脈以東,我們努力推動文化素養、智慧科技教育、全民體育、有機農業、深度觀光,樣樣都有亮點,超乎想像。」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發揮優雅的柔性力量,眼裡的光芒綻放出感染力。

日期:2019-10-08

財經時事

打雙語戰、高薪搶外師 台校這樣拚國際化

大學國際化,是少子化加上高中生出走雙重趨勢下,不能不面對的議題。台灣清大、成大、銘傳大學分別在吸引國際人才上,走出各自的特色道路。

日期:2018-09-19

競爭力

中山大學師徒制 要找對的人

教授人數僅台大五分之一,學生數只有台大的三分之一,年預算支出也僅是台大的五分之一;然而位於南台灣的中山大學,不僅連續三年入列「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 QS)年輕大學排行榜前五十強;且外籍老師占全校師資近一○%,相較於其他大學,國際化程度可說是列居前段班,其中不乏世界排名頂尖大學博士生,包括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工程博士,以及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的老師。

日期:2018-07-12

今選頻道

她用突擊式教學 跑遍偏鄉教英文

楊筱薇,在台灣只有高職畢業的學歷,卻在紐約非政府組織學校教新移民英文,甚至獲得《紐約時報》年度最佳英文老師。這位不按牌理出牌的教師,回到台灣後,不斷進行著她的英語創新小革命。

日期: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