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外賣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客戶希望你能夠 deliver the goods,不是要你親自送貨

正值旺季大促銷,Jenny在百貨業,公司非常忙碌。外籍老闆問她:Do you really think our team can deliver the goods?她覺得老闆很怪,為什麼問送貨的問題?難不成大家要自己送貨嗎?別搞錯了,deliver the goods 不是親自送貨。老闆真正關心的是,團隊是不是能夠不負眾望,達成目標。今天來看看 deliver 這個字的用法。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85度C 、王品...看服務業台商重災戶,如何抗疫救市?

中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中國服務業熄火,上兆元人民幣蒸發。從個體面衝擊來看,在中國市場的餐飲、零售等台商,恐是台灣上市櫃公司首要疫情重災戶。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一家新創 讓78歲麥當勞摸透你想點什麼

麥當勞叔叔坐在店門口的長椅已經七十八年,這回瞬間眼睛開光,長了人工智慧,從一致化的套餐轉型「個人化服務」,展開新的餐飲革命,也預告服務業的AI時代來了。

日期:2019-04-02

品味人生

謝金河:北京的驚鴻一瞥

從朝鮮坐飛機到北京,在大董烤鴨吃了一頓晚餐,然後在三里屯的洒店住了一晚,這一大片新開發的區域,好像是以前新光吳家最早落腳的地方,現在由SOHO中國完整開發出來,有豪宅,有商場,氣勢不錯!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才剛靠珍奶插旗羅浮宮 六角集團要靠這招搶攻台灣市場

被認為是台灣珍珠奶茶走入國際的歷史性篇章,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2732)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今年7月才拓點進駐法國巴黎羅浮宮,為亞洲首家駐店餐飲品牌,今(4)天又再出招,表示將攜手國泰世華銀行推出結合「電子支付」、「集點」與「外帶單點」的六角美食通APP,成為台灣首家導入自有行動支付的餐飲集團,不僅如此,六角董事長王耀輝受訪時意外透露想藉由APP搶進「外送市場」的野心。

日期:2018-09-04

產業時事

世界工廠也開始面臨缺工的壓力

大學畢業後,一直在深圳發展,創業有成的大學同班同學,最近返台探親母親,同學們相約餐敍,他告訴我,他工廠的工人只剩下11個人,廠裏留下的幹部有卅幾人,現在接到急單,連工廠幹部也要下生産缐,他也感嘆缺工的壓力。

日期:2018-08-31

產業時事

到處都是美團!

在深圳街頭到處都看得到穿著黃色T恤的美團送貨員,騎著小電動自行車穿梭在人群中,甚至天剛破曉,美團的黃色小蜜蜂就奔馳在街頭,這是深圳共享經濟蓬勃發展的表徴。

日期: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