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外送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歡迎回家家樂福 數位管理守護十八般武藝同仁傳遞服務價值

家樂福在台灣至今已邁入33個年頭,用在地的心來培育零售專業人才,服務每一位顧客!家樂福宣示以成為全球食物轉型的領導者為公司願景,推廣每個消費者值得最好的影響力,同時連續六年獲得零售最佳服務奬。近年來,家樂褔努力建構讓顧客最滿意的零售生態圈(ecosystem),也在數位轉型年代,期許成為「最數位化的零售公司」,藉由數位技術提升顧客服務,讓工作夥伴學習數位技能、並善用數位工具提升管理效能和夥伴工作上不同的體驗。

日期:2022-05-10

財經時事

單日賣破千鍋!「平價小火鍋霸主」推新店型 搶攻外帶外送商機

王品(2727)旗下鍋物品牌「12MINI快煮鍋」,因價格平實、餐點CP值高,被網友喻為「平價小火鍋霸主」,去年禁止內用期間,轉攻外帶外送,曾創下單日賣破千鍋的佳績,日前更在台中公益商圈開出「外帶外送」新店型積極搶市。

日期:2022-03-03

財經時事

餐飲業大舉徵才!王品開缺1700人、起薪4萬元 年底前再開2新品牌

隨著疫情趨緩、餐飲業逐步回溫,包含王品(2727)、築間、乾杯(1269)等餐飲集團,都紛紛展開徵才、展店計畫。其中,王品將大舉招募1700人,開出起薪4萬元;築間同樣將募集至少1000人以上。

日期:2021-11-12

財經時事

統一超上半年EPS 4.31元、Q2 EPS獲利創11年新低 「多管齊下」看好下半年動能成長

統一超(2912)公布上半年財報,稅後淨利約44.78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2.05%,每股稅後盈餘(EPS)為4.31元;第二季稅後純益為17.68億元,年減30.3%,EPS 1.7元,創下11年來新低。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展望後勢,統一超表示,台灣7-ELEVEN及轉投資事業營運持續回穩下,下半年營運動能樂觀可期。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本土疫情爆發、旅館業只能含淚關門? 三星旅館去年「這樣做」 大家好好奇

國內疫情升級至三級警戒,餐飲、旅宿業首當其衝,包含王品、豆府等連鎖餐飲集團,紛紛宣告禁止內用。各地飯店、民宿陸續傳出退訂消息,台北凱撒飯店、高雄寒軒國際飯店等業者,則公告暫停營業,進行消毒清潔作業。疫情衝擊之下,餐飲、旅宿業者該如何求生存?產業分析師認為,餐飲業須調整營運模式及菜色,旅宿業則可推動安心入住專案,先讓消費者安心才能住得安心。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只有小七才能超越小七》7-11擴大與「熊貓」、外送三哥合作 在全台2500家門市都能外送

外送商機夯,統一超商(2912)宣布,即日起攜手「foodomo」、「foodpanda」雙外送品牌,打造O2O(Online to online,線上線下整合)外送服務平台,於2500家門市提供服務。

日期:2021-05-10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

財經時事

小七在打什麼主意? 7-11不但賺你咖啡錢 還要吃下外送平台foodomo

台灣外送市場爆出震撼彈!統一超商(2912)宣布,將與台灣本土外送平台「foodomo」(專聯科技(股)公司)合作進軍外送市場,預計逐步收購foodomo股權,未來將成為統一超商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

日期:2021-01-08

產業時事

設計加值,為顧客創造新價值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服務優化與特色加值計畫」,協助中小企業運用設計與科技為商品加值、優化顧客服務體驗。日前以「顧客新價值」為主題,舉辦國際論壇與成果發表會,透過不同設計觀點與亮點輔導案例分享,為企業發展帶來新的契機與動能。

日期:2020-11-26

職場生活

差異化創新建構品牌識別 鷹展餐飲 小店成就大事業

彷彿是身體為了抵禦寒冷的本能召喚,愈近寒冬愈想吃鍋,氣溫愈低,辣鍋愈夯!相較傳統麻辣鍋薄肉輕涮的吃法,走猛火快炒路線的「福相麻辣香鍋」無湯無水,濃烈香噴的風味卻更無遠弗屆,走過路過,很難不被獨到的香味吸引上門。「台灣鍋物市場進入紅海多年,連鎖火鍋人氣消長速度腳步愈來愈快,所有品牌都在尋求創新、爭取新客群以維持熱度。」鷹展餐飲管理顧問公司、福相麻辣香鍋執行長袁新民表示,福相麻辣香鍋是國內極少數訴求『沒有湯』的專業麻辣鍋料理,獨家風味和客製化的料理手法,吸引來客消費忠誠度更高。

日期: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