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外送美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雙料肯定台灣百貨唯一!新光三越獲頒《2023亞洲零售大獎》ESG倡議獎、O2O顧客體驗獎

今周刊編按:百貨龍頭新光三越10/5起全台六店進行首波周年慶,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陽指出,「風雨生信心,遇水則發」,看好練了一整年的功,會看到成果。亞洲零售雜誌Retail Asia以表彰亞洲傑出零售業者所舉辦的《亞洲零售大獎Retail Asia Awards》,6/15於新加坡舉行第18屆頒獎典禮,新光三越很榮幸為台灣唯一獲獎百貨,並同時獲頒ESG倡議獎、O2O顧客體驗獎雙料肯定。昨日由新光三越業務本部長吳昕昌率領團隊—安控長馬振華、數位發展部副總經理黃韻芝、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莊宛妮前往領獎,本部長吳昕昌代表新光三越領獎。他並指出:『新光三越在台灣營運30多年,很高興我們的努力被國際看見,新光三越將會持續勇於創新、深耕在地,為人們打造更多元、美好的生活體驗,努力永續前行。』

日期:2023-06-16

職場生活

夫妻的不信任狀態

全民瘋世足賽,我當然支持悲劇英雄梅西,屢敗屢戰的追夢滋味,我們懂。大賽最後的PK,見證了梅西最後一抹燦爛夕陽,走進台北寒流中,連空氣都變溫暖。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這外送員太狂!騎車殺進漢神巨蛋專櫃送餐,百貨「嚴正抗議」…熊貓曝2原因:備註打這9字

拿起手機就能外送美食,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但你有看過外送員直接騎進車進百貨公司的畫面嗎?你一定會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真的有人這麼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熊貓外送員騎車騎進漢神巨蛋,直抵化妝品櫃位送餐,有網友認為外送員這種行徑太超過,但有同業跳出來解釋,是因為百貨規定不能進去送餐,但櫃姐卻經常刁難外送員,所以才乾脆騎進百貨。對此,漢神巨蛋對熊貓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指其對員工訓練不足,危害賣場安全,至於是否是因櫃姐對外送員提出無理要求,因雙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暫時不會對專櫃人員懲處,但內部會再加強宣導;熊貓方面則表示,由於該訂單標註需送餐至百貨內,且外送專用停車區已被非外送車輛停滿,為避免違停罰款,才會將車牽進去,呼籲百貨業者協助保留外送員停車區域。

日期:2022-12-07

財經時事

台灣人最愛美食出爐!「這商品」全年訂購量超過千座台北101, 一圖看懂各縣市外送熱門餐點TOP1

年末到了,想好要吃什麼大餐慶祝了嗎?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今年熱門餐飲排行榜單,發覺「奶茶」訂購量加總超過千座台北101,一躍成為國民飲料!受到疫情影響,健康餐盒外送訂單年度成長超過2倍。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加一次油800元,跑一天連油錢都賺不回來」運量暴跌8成,台灣大車隊如何帶2萬名司機逆勢求生

5月15日,雙北升級3級防疫警戒,熱鬧的街景瞬間宛如空城,看在小黃司機的眼中滿是焦慮,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在這波疫情中使出渾身解術,在攻防並進的策略下,盼的是疫情趨緩的曙光。

日期:2021-06-09

職場生活

只有小七才能超越小七》7-11擴大與「熊貓」、外送三哥合作 在全台2500家門市都能外送

外送商機夯,統一超商(2912)宣布,即日起攜手「foodomo」、「foodpanda」雙外送品牌,打造O2O(Online to online,線上線下整合)外送服務平台,於2500家門市提供服務。

日期:2021-05-10

職場生活

差異化創新建構品牌識別 鷹展餐飲 小店成就大事業

彷彿是身體為了抵禦寒冷的本能召喚,愈近寒冬愈想吃鍋,氣溫愈低,辣鍋愈夯!相較傳統麻辣鍋薄肉輕涮的吃法,走猛火快炒路線的「福相麻辣香鍋」無湯無水,濃烈香噴的風味卻更無遠弗屆,走過路過,很難不被獨到的香味吸引上門。「台灣鍋物市場進入紅海多年,連鎖火鍋人氣消長速度腳步愈來愈快,所有品牌都在尋求創新、爭取新客群以維持熱度。」鷹展餐飲管理顧問公司、福相麻辣香鍋執行長袁新民表示,福相麻辣香鍋是國內極少數訴求『沒有湯』的專業麻辣鍋料理,獨家風味和客製化的料理手法,吸引來客消費忠誠度更高。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隱藏版科技廚房現身,Just Kitchen不只賣快,也賣美味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用餐模式,外送平台成了紓解疫情煩悶的最佳出口。但對於真正的美食饕客而言,外送雖然省掉了麻煩,但到手的餐點卻也少了在餐廳用餐時一盤盤即時上桌的的新鮮美味。

日期:2020-08-25

投資理財

最高回饋20%!七夕情人節吃大餐、出去玩,一表掌握刷哪五張卡最不傷荷包

明(25)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管有情人想吃美食、出去玩,或是買禮物送另一半,信用卡業者紛紛祭出高現金回饋來搶市,其中以兆豐全卡友刷卡住宿滿520元,即可享20%的現金回饋最殺;另外,若因為疫情不想出去人擠人,訂外送美食在家享受兩人世界,也有8%以上的現金回饋。

日期:2020-08-24

財經時事

台灣年用150億個塑膠袋,連口罩都是塑膠做的!生活離不開塑膠,為什麼我們更該「減塑」?

現代生活的日常,塑膠製品無所不在,超市、便利商店、手搖飲、外送美食,每日產生的一次性塑膠垃圾數量驚人。從1950年代塑膠開始大規模生產,到2017年的統計數字,我們大約產生83億噸的塑膠,其中大部份都沒有回收,透過海洋、河流、土壤、空氣,塑膠遍及世界各地,人類所使用和廢棄的數量早已超出地球所能負荷。

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