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多元性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天得到人權,不代表永遠擁有…」歷經20年倡議,陳菊帶領人權會從無到有,未來3年仍須披荊斬棘

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發生的日子,政治受難者陳菊如今成為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走過四十四年,轉換不同身分與崗位,她持續在推動人權的漫漫長路上前行。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爆紅台劇掀開台灣「#MeToo」遮羞布⋯「為大局犧牲」的扭曲文化為何深植台灣

在「#MeToo」風暴席捲全球5年之後,以自由民主開放、性別平等為傲的台灣,也正上演著一樁樁性騷擾醜聞,台版「#MeToo」事件甚至登上美媒《CNN》版面。性騷案之所以會接二連三地引爆,或許得拜這部爆紅Netflix原創影集所賜——《人選之人—造浪者》(Wave Makers)。

日期:2023-06-13

職場生活

女力就是硬實力

女力,誰說只是軟實力?一群女將挑戰權威、放膽破框,屢將個人或事業成就推向新高。國際婦女節將至,且看她們如何在不同舞台,展現不讓鬚眉的硬實力!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找百萬年薪工作?機會都在這!聯發科、中信金、國壽…投信圈最年輕董座紀錄者教你「怎麼上班」

「我能文能武又知書達禮,為什麼薪水還是這麼低呢?」你常有這樣懷才不遇的感覺嗎?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提升行車及搭乘安全 淡海輕軌推月台軌道全時監控及性別友善空間

新北捷運公司目前營運的淡海輕軌,於藍海線通車後,通勤及觀光搭乘旅次皆成長,也因沿途風景優美,吸引相當多軌道迷及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美照,尤其搭輕軌在藍海橋上還能看見台灣海峽,景色相當優美,成為文青網美族群最愛。此時行車及搭乘安全更顯重要,之前曾有網紅為取景而闖入藍海橋軌道,幸因軌道上設有「紅外線軌道侵入偵測系統」,第一時間立即發出警示,並未造成任何事故,為保障行車安全,淡海輕軌更加強軌道監控以確保行車安全。

日期:2021-04-21

競爭力

錯置身體的靈魂 跨性別者的生命故事

27歲的 Fuis Sao Paotawan,是一名跨性別者,男生的身體裡裝了女生的靈魂。過去,他活躍在各式性別運動場合,大學時也擔任過多場性別運動的發起者與主持人,他用自己的生命故事,為大家上了一堂性別教育課。

日期:2020-10-07

職場生活

「性別友善職場」不再只是口號! 實踐社會責任,多元包容成企業永續趨勢

1990 年 5 月 17 日,世界衛生組織(WTO)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中除名,邀請世界「不再恐同」;去年「不再恐同日」,我國通過同性婚姻專法,保障更多元的婚姻關係。30 年來,社會漸漸擁抱多元性別族群(LGBTQ),讓友善包容融入日常。

日期:2020-06-09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近300個內勤職缺召募中 起薪與福利制度大公開

星宇航空繼昨(16)日於官網正式開賣機票後,今日再發出「新人令」,同步展開空、地勤大規模招募,釋出近300個內勤職缺,平均起薪為3萬5000元至4萬5000元。

日期:2019-12-17

職場生活

「謝謝幫我老哥寫這首歌」玫瑰少年的獲獎意義:蔡依林的成就,是她用麥克風為少數群體發聲

「生而為人無罪,你不需要抱歉…別讓誰去改變了你,你是你或是妳都行,會有人全心的愛你…」,蔡依林悠悠唱出〈玫瑰少年〉的歌詞,猶如替性別氣質與生理性別不同的少數族群,打了一劑強心針。如今這首歌曲登上第30屆金曲獎舞台,更加肯定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不斷為少數族群發聲的初衷。

日期:2019-07-01

職場生活

女人很難懂、男人很蠢?你不是不懂異性,你是不懂人性!

在我眼中,唯一能夠適用於任何異性的兩性攻略就是了解人性。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