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多元計程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斥資9.5億元入股LINE TAXI,和泰yoxi將結盟Uber...一張表比較兩方優勢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集團旗下裕融斥資9.5億元入股筋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和泰集團也將於年後宣布重大合作案,旗下和泰移動yoxi將結盟美商叫車平台Uber,強強聯手提供更完整的叫車服務。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純電車年省30萬,開42萬公里等於車免費!小黃司機:開愈多真的愈省,但最大缺點竟是車子進步太快?

在路上看見電動車已經不稀奇,如果搭到電動計程車,不少人會覺得很稀奇。車價相對昂貴的電動車,適合拿來當營業用計程車嗎?有電動計程車駕駛現身說法:「里程開愈多,愈划算。」電動車相較油車的優勢有不少,包含充電費比汽油便宜,保養費也相對低廉。多元計程車司機王先生就分享,他在2023年6月砸重本花336萬,買了BMW電動車iX xDrive40,「現在真的回不去了。」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2年前拍板要做移動服務!裕隆、和泰對決搶當「小黃」龍頭,計程車500億商戰全面啟動

全台逾九萬名駕駛、上千萬名會員的計程車大戰,正一觸即發!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計程車起跳將漲15元,6大「小黃神卡」刷哪張省最多?一次看信用卡怎麼綁讓回饋能享25%!

為反映營運成本、司機薪資、燃油及維修等費用,北北基地區的計程車確定漲價,起程價從原先的70元漲到85元,連延滯計時運價也全面調漲。不少銀行端出牛肉來吸引消費者,善用信用卡的回饋,就能把計程車費給省回來,《今周刊》為民眾整理出6大「小黃神卡」,需要常常搭乘計程車的卡友絕不能錯過!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我像個滯銷產品,難以回到職場」... 一個自閉兒母親的告白:什麼工作能讓我不放棄孩子,又發揮能力?

樹冠最新一期主題,我們談「解放職場彈性 邁向工作與生活平衡」。在新冠疫情衝擊,工作與生活型態大受影響的此時,正是被熱切關注的議題。透過推廣彈性工作的得人資源整合介紹,我們認識了 Charline(化名)。曾是名校畢業、留學歸國,在知名廣告公司征戰數年的她,因為孩子自閉症的特殊狀況,暫時離開了職場;直到兩年前因為經濟需求,希望重回職場,需要同時兼照孩子,讓她開啟了「彈性工作」的求職之路。「我先說,我的故事一點都不夢幻也不勵志,我會說很真實的狀況喔!」頂著清爽短髮、優雅妝容的 Charline,一坐下來就先發表聲明。我們說當然好,不給讀者粉紅泡泡,真實的東西才有力量。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打造幸福職場、優質乘車服務標竿 接連榮獲2021金輪獎特優、2021幸福企業「金獎」與「特別獎」雙項榮耀

雙獎殊榮!台灣大車隊獲頒2021金輪獎首獎「特優」以及旗下聯合車隊包含城市泛亞衛星車隊、大愛衛星車隊、城市衛星車隊、婦協衛星車隊獲頒「優等」殊榮,同一時間再獲頒1111人力銀行2021幸福企業民生服務業中的「金獎」與「特別獎」雙項榮耀。

日期:2021-12-07

投資理財

台灣大車隊推出專屬城市通勤族的享樂王卡 「永豐55688聯名卡」 打造新生活服務生態圈

疫情趨緩,正逢全台百貨週年慶火熱開打及政府五倍券上路,刺激民眾外出消費。台灣大車隊看準解封出行商機,與永豐銀行推出結合出行服務與生活消費的「永豐55688聯名卡」,一次端出三大好康:『搭車15%回饋、直升鑽石熊、T Points可全數折抵車資』,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申辦「永豐55688聯名卡」,前一萬名即可直接升等55688 APP會員鑽石熊等級,綁卡付車資最高享即時回饋15% T Points,等於趟趟85折,搭車當日一般消費加碼回饋至7% T Points,T Points每點可折新台幣一元,讓民眾一卡滿足交通與吃喝玩樂等多元生活需求。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台灣大車隊乘車大數據 百貨週年慶搭車篇

六都百貨公司TOP1叫車熱點完整公開北北基「固定車資」新出行「永豐55688聯名卡」 打造新生活服務生態圈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必要通勤顧防疫!大車隊企業簽單推新戶體驗

國內疫情依然嚴峻,全台三級警戒時間因應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除了民眾持續減少非必要性外出,許多公司為照顧好員工的身體健康,紛紛啟動分流上班、異地辦公、WFH在家上班,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指揮中心宣布疫情進入第三級前,早已有不少金融業者、科技業者等,宣布針對有進辦公室工作必須的員工,提供計程車費通勤補助,鼓勵改搭計程車落實遠離人群,以竭力確保員工們的健康安全。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大車隊揭多元計程車大數據:青年司機占4成

根據交通部統計,車身顏色不受限的多元計程車加速發展,去年底已占全台計程車總量14.8%!全國計程車業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近日發布【台灣大車隊2021年第一季乘車大數據黃皮書】,公開多元計程車蓬勃發展下的各式趣味樣貌,台灣大車隊推出多元計程車服務超過3年來,跳脫傳統黃色外觀,提供舒適型、豪華型及商務型等車輛款式,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表示:「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預計2021年底全台規模達到6,000台,同時輔以叫車巨量資料的分析應用,將進一步促進55688 APP使用體驗升級,持續開創更優質的APP叫車線上預約服務體驗。」

日期: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