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多元課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0到12歲國家幫你養+顧!侯友宜開支票:國小課後照顧全免費、時間可到晚上7點…要花多少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公布「0-6歲國家養,6-12歲國家顧」兒童課後照顧免費政策,提出四項主張,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開課率達到100%,校校有課照班,將目前課後教育的國小學生涵蓋率從15%提高到30%,延後照顧時間到晚上7點,平時、寒暑假都開班,偏鄉、弱勢、身心障礙者則開設照顧專班,預算估計約54億,可逐年增加。

日期:2023-12-12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仲工作心得分享】新手房仲必看,信義教你如何在市場脫穎而出!

許多社會新鮮人,想要踏入百萬年薪的工作,第一個聯想到的往往是房仲業者。而你以為的房仲工作和真實的房仲工作心得一樣嗎?以房屋仲介龍頭信義房屋來說,想要百萬年薪確實可以辦到,但人格特質還是最重要的關鍵。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待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個月就受不了?想與百萬年薪距離更接近?那就透過信義房仲工作心得告訴你,新人這樣做就對了!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半年沒收到一張履歷!老爺酒店迎戰缺工危機:改招中高齡「職場2優點」,超彈性時薪、福利曝光

少子化加上疫情改變工作結構,導致服務業缺工成為營運最大危機!知名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日前透露,「從去年10月起台北老爺餐飲部沒收到一張履歷表」,就算現在解封,學生招募率仍呈現下降情形。不過卻也因為缺工危機,凸顯了中高齡層的群族2項優於青壯年的特點,也讓老爺酒店集團決定號召中高齡層的「壯幫手」重返職場,一起打拚,時薪、福利也都為該年齡層「量身打造」,可自由選擇擅長的工作項目,再依照體能和家庭狀況排班,搭配出高彈性、高適配性工作組合。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高校應戰>人力、新課種考驗5萬教師 校方、政府怎有效助攻?

根據研究,高中要落實一○八課綱,仰賴校長行政能力與校內專業學習社群,否則難以提供學生可探索潛能的環境。為此,教育部必須減輕教師負擔,增加與大學端合作,才能讓高中老師全心全力設計出新穎的課程,帶領學生進行生涯規畫。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超E育才術 東海管院帶領中小企業跨界轉型X開展新局

突發的挑戰無預期,未來的敵手不可知,在急遽變動的環境中,唯有創新思維、跨界鏈結才能決勝商場!東海大學超E學程超越框架,帶領中小企業領袖研修博雅與科技、兼具學理與實務、提升格局與視野,超前佈署迎接趨勢,為多元產業打造臺灣經濟的護國群山!

日期:2021-05-25

產業時事

永續臺北 擁抱多元的共融城市

作為首善之都,民主、自由、多元特質已成為臺北市的基因,也是最珍貴的軟實力,近年來臺北市政府推動一系列提升共融的政策,打破界線藩籬,不分族群、年齡、性別都能在此找到歸屬感,使得臺北不僅是國際性永續宜居城市,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日期: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