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多功能經貿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首家好市多要搬家、萬坪亞洲旗艦店落腳這!新地主傳是他,還會有加油站…但關鍵2問題怎解?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擁有14家門市,位於高雄前鎮、設立於1997年的好市多高雄店,傳出租期屆滿,將遷移到亞灣80期重劃區,興建樓高4層、佔地萬坪的亞洲旗艦店。好市多總公司對於高雄店是否搬家一事回應,「確實有搬遷計畫,但目前搬遷時間未定,若有任何調整將第一時間通知會員。」由東南水泥持股51%的子公司東南米樂,承租東泥在亞灣的80期1.6萬坪土地,將土地分為A、B兩區,各有1萬多坪和近6千坪,市場指出,高雄好市多將向東南米樂承租緊臨港灣的A區,興建地上4層的賣場,同時設立會員專屬的加油站。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促參2.0今年上路,公建商機可望突破1700億元!三項子法拚下半年陸續上路

為持續優化民間投資參與公共建設環境,「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促參法)2.0版今年正式啟航,財政部也刻正進行三項子法修訂作業,若法制作業順利,相關子法規定預計最快下半年陸續上路實施。此次上路的「促參2.0」主要有三大效益, 包括新增公共建設類別,擴大促參案源範疇;第二,引進國際常見之政府有償取得公共服務機制,降低民間投資風險;第三,由財政部設置履約爭議調解會,可更有效且快速解決履約爭議。

日期:2023-05-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8期︱台肥、億光、中信金最新動態追蹤

台肥上周五召開法說,億光近來股價震盪令投資人感到些許不安,中信金股價創了4年多來的新高價,還有存股價值嗎?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來處理這些狀況。

日期:2021-11-29

產業時事

最值得投資的城市 高雄亞灣區5G AIoT起飛

美中貿易戰火延續、新冠疫情未止,供應鏈重組跟短鏈需求越來越強勁,台灣在國際上扮演的產業地位越來越重要。高雄市長陳其邁曾說,港都高雄也將在這一波機會下「華麗轉身」,成為半導體的新聚落。

日期:2021-08-30

產業時事

盧燕賢:小沈根本沒徵詢過我!

面對明年的董監改選,中石化大股東盧燕賢的立場愈發受人矚目。這是由於盧燕賢個人持股超過八%,加上實質關係人的持股超過二成,是中石化名副其實的第一大股東,他的動向牽動中石化未來。盧燕賢打破沉默,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披露他的看法,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11-12-15

投資理財

高雄7大淘金區大解密

隨著高雄紅火,《今周刊》本期特別集結房仲、旅遊、代銷、建商、連鎖加盟及製造業,針對高雄未來發展趨勢,鎖定三通、產業和觀光等三大商機概念,找出全高雄七大最適合投資的潛力區。

日期:2008-05-01

投資理財

嚴選13檔 優質地段資產股

馬英九贏得總統寶座,一陣資金狂潮正席捲著台股的走勢!兩岸互通有無在望,台灣價值翻身,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新台幣和資產股。資產股眾多,但選擇一支真正具有開發潛力,有「好地」的資產股,才是王道。

日期:2008-03-27

投資理財

經貿園區、臨海新都心 夢發酵 P.100

位於前鎮區的多功能經貿園區,隨著多項產業、商務、交通重大建設陸續挹注,工商、生活機能逐漸成形,潛力無限;而瀕臨海港的臨海新都心,景觀稀有性獨具魅力,亦深受矚目。

日期: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