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多名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多名片時代的來臨

終身雇用不再是免死金牌,斜槓風潮下的日本企業開放員工兼職。軟銀、花王、富士通也跟進,員工事業與夢想兼顧,不是妥協,而是替企業留住人才。

日期:2018-05-10

職場生活

有建設性的意見是什麼樣子?

身為領導者,需要學習如何提出意見,同時以身作則,展現你如何接納他人的意見。

日期:2015-08-27

職場生活

累積人脈,不是換換名片就好

有個剛成為業務的朋友想開拓人脈,便參加了一些社團,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換到更多名片迅速累積人脈資源。實際接觸後,他發現社團需要入會費用,雖然不多,但對一個月也不過賺個3萬來塊的他來說也是一種負擔。不過他期許未來可以透過社團人脈認識「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絕對有機會做到更多業績賺回會費,於是心一橫就加入了3個不同的社團。沒想到......

日期:2014-04-29

投資理財

超業郭俊輝 把名片變成人脈寶藏

進房仲業才三年的業務高手郭俊輝,曾是主管眼中很糟糕的新人,沒有人看好他有一天會成為永慶房屋全國業績前五名的超業,這背後的轉變,全來自於他用對方法、善用筆記資料,讓自己今年上半年衝出五億元的銷售成績。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消失的首富

《今周刊》撰寫過許多台灣首富的故事,但這一次,我們要談的不僅僅是首富的故事,而是曾為首富,卻遭逢人生巨變,從雲端跌落谷底,最後從大敗局中重生的過程。你、我都不會是首富,但人生難免面臨困境,如何從困境中爬起?國泰集團大王子蔡辰男,闊別25年後,還清債務,走出十信風暴,首度內心的告白⋯⋯。

日期: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