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多國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饗賓旗下「果然匯」創始店熄燈,只營業到這天!被CNN評台北素食代表餐廳為何結束?公司親解答

饗賓餐飲集團旗下的蔬食餐廳「果然匯」,位於台北東區明曜百貨的「明曜店」,週五(3/22)宣布因商場租約到期,只營業到5/12(周日)。果然匯在臉書宣佈:「雖然十分不捨,但更多的是感謝與期待,未來我們仍會持續尋覓適合的地點,為您呈現最棒的蔬適饗宴、最愉悅的用餐體驗。」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荷蘭老公送食譜:「千萬別做裡面任何一道菜!」 韓良憶「這招」收服他的胃,人生旅途淬鍊多國料理味蕾

旅遊飲食作家韓良憶自小受到父親浙江菜系、阿嬤府城風味薰陶,卻也飄洋過海的愛上了歐洲料理,一如大海容納百川。韓良憶回憶,當時與荷蘭籍先生交往時,先生曾送她一本荷蘭傳統菜食譜,還要她「千萬別做裡面任何一道菜給我吃!」韓良憶解釋,由於荷蘭是新教國家,重視天上「永恆的福樂」,因此對於食物沒有太多講究,只求營養豐富。

日期:2022-01-28

品味人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多國料理、道地鮮味帶著走

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疫情,導致吃貨上不了餐廳、客人上不了門,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單人享用的精緻便當、多人分享的澎湃合菜、加熱即食的料理包,提供外帶、外送,甚至主廚到府外燴料理,各種創意巧思,想方設法要幫你把美食送到家,讓你在家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日期:2020-04-22

品味人生

蔬食很潮

不管是出於宗教關係,還是考量身體健康、疼惜動物,或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全球蔬食人口愈來愈多。現代蔬食滋味早已擺脫傳統素食印象,講究起食材本味,利用烹飪手法堆疊新口感,重視擺盤美感,連享用空間也走精緻路線,儼然引領一波新「食尚」風潮。你,跟上了嗎?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舌尖品滋味 首府百姓菜嘗鹹甜香

台灣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過去是先總統蔣中正時代的行館之一,蔣家私廚美味也成為一大留存的特色,如今隔海重現在南京涵碧樓水沙漣中餐廳。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

品味人生

油脂入湯 完美雜炊

在這一波日本和牛大舉入台,主打壽喜燒的「黑毛屋」,引入生力軍宮崎A5和牛,以饗饕客。

日期:2017-12-21

投資理財

驚奇!永康街的自慢商道

在這裡,一坪的蔥抓餅小店一年就賣出2500萬元;在這裡,商家竟願意縮小店面,投資百萬級油煙設備;在這裡,400個店家就創造150億產值。這個商圈屢次登上國際媒體,為什麼「多讓一點」反而獲得更多?

日期:2014-03-06

品味人生

大食代用「食演秀」吊客人胃口

新加坡麵包物語(BreadTalk)集團主席郭明忠,以五○年代懷舊風格的「大食代」美食街震撼台灣餐飲界。曾是落魄留學生的他,何以靠著在台灣賣龍鬚糖,搖身一變成為新加坡的餐飲鉅子?

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