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多明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世紀男高音之愛

一九九○年七月七日,世足賽決賽前,三大男高音在羅馬古蹟大浴場合體演唱,寫下音樂史上最動人的一夜,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不但譜出傳奇的一生,他的歌聲,更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各唱各的調就完了

音樂好聽不光靠作曲家,誰來唱、誰指揮、誰演奏,都影響成果,聲音很微妙,演少了戲不夠、演多了又做作,得恰如其分才能動人。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一個五星級縣長 把苗栗搞到快破產

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任內花大錢辦活動做建設,連四年獲選雜誌評鑑的五星級縣長,卻留下六四八億元債務,讓繼任縣長徐耀昌差點發不出員工薪水。一個五星級縣長卻讓財政瀕臨破產,顯示媒體監督縣市長的政績評鑑大有改進空間。

日期:2015-04-30

品味人生

下肢血液循環差 當心肺栓塞找上你

72歲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日前因為肺栓塞住院檢查。醫師指出,肺栓塞最常出現在老年人與大型骨科手術後的病患,且死亡率高達七成五。如果下肢出現水腫或手術後三個月內有異常呼吸窘迫,可能是肺栓塞引起,必須緊急送醫治療。

日期:2013-07-18

品味人生

小龍套的大學問

作為聽眾,我們不必追究龍套背後的政治糾葛,專心欣賞這些大牌美聲便是。無論角色輕重,能恰如其分發揮所長才是關鍵。

日期:2009-01-01

財經時事

多明哥把宣明智、黃宗仁、杜書伍湊在一起 P.18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在台北舉行「新世紀之音──多明哥全民演唱會」,政商名流齊聚,包括李遠哲、施振榮、李應元、連方瑀、孫運璿夫婦、李安妮、趙少康、吳伯雄、龍應台、陳郁秀等人都出席這場音樂會,不少電子新貴與上市上櫃公司老闆也隱身在觀眾群中,被眼尖的記者發現。

日期:2002-12-05

品味人生

熱鬧的藝術聖誕節來了!P.133

年末將至,聖誕歡娛的節慶氣氛逼近,少不了又要聽幾張為聖誕節而發的音樂唱碟。 今年動作最快的, 要算是《莎拉.布萊曼的聖誕天籟》( Christmas inVienna V ︶這張專輯了,片中主打王牌首推莎拉.布萊曼與多明哥擔任主唱,地點在維也納。

日期:199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