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多瑙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報復性旅遊帶動旅天下營收創新高,今年配6.2元股利,殖利率破6%...插旗紐澳:今年業績更樂觀

旅天下去(2023)去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合併營收28.2億元,年增1247%,超越疫情前2019年合併營收近14%,每股稅後盈餘(EPS)8.65元,擬配發現金股利4.5元、股票股利1.7元,總計配發6.2元。2023年營收、獲利、每股盈餘及股利都創歷史新高。旅天下董事長李嘉寅表示,去年交出還算合乎預期的成績單;今年1、2月營收為6.5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147%,整體對業績表現很樂觀,預期營收會大幅成長。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525年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明起巡演,玉山銀10度邀約來台!經典台灣歌納入美聲饗宴

玉山銀行今年第十度邀請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巡演,將於10月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10月19日在臺北國家音樂廳、10月22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10月23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10月24日在臺中市中山堂巡迴演出,在臺灣各地傳唱純淨動人的天籟之聲,讓國人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世界級的美聲饗宴。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Fed最新利率決策又來了!印度就是要改叫巴拉特 兩大原因告訴你

美國聯準會(Fed)將在本周召開9月會議,投資人關注三大焦點,包括央行官員最新利率決策、年底前Fed是否會再次調高基準利率、Fed何時降息。此外,印度總理莫迪本周可能提出一項決議案,把國名改為「Bharat」(巴拉特),力圖抹去英國殖民印記。

日期:2023-09-17

職場生活

橙杺設計 鄧天杰|Level Up 燈巧妙豐富了 家的表情

橙杺設計總監鄧天杰喜愛挑戰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並擅長使用燈光來營造出環境的氛圍,透過不同的燈光配置,讓每個領域更具層次感與情感,結合出獨一無二的空間氛圍。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為何歐元、英鎊跌跌不休?謝金河:2恐怖原因,歐洲從經濟強國變最大破口

歐洲已成世界經濟最大的破口!2022年已過大半,後世史家如果寫歷史,今年除了俄烏戰爭造成的經濟危機,歐洲面臨的衝擊可能也是歷史之最。

日期:2022-08-28

產業時事

中共打來,台積電要不要撤?美中對抗「後冷戰」:身處暴風眼的台灣,其實處處充滿機會

今年6至8月的北半球酷暑現象,不僅造成歐洲河運受阻、牛奶減產、電價上漲,甚至可能帶來巨大、不可逆轉的生態浩劫。

日期:2022-08-24

財經時事

曾摔斷手用鼻子演奏、堅持不取消任何演出 大提琴家張正傑走過3年復健: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3年前因一場意外摔斷左手腕,卻從未取消任何一場演出,3年來,透過積極復健與治療,左手已完全恢復,回顧過往,張正傑笑說,現在的左手是屬於大家給予的力量「可以拉琴,就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來自地獄的「血水」?虎尾溪成「紅色多瑙河」嚇壞人,福懋興業偷排汙水遭重罰2千萬停工

雲林縣斗六市郊虎尾溪6日下午被人發現遭汙水染成「紅色多瑙河」,照片被Po上網,有熱心民眾透過空拍機追蹤,驚見紅色污染物已隨溪水流散長達5公里,猶如紅色多瑙河。雲林縣環保局獲報後會同轄區員警採樣追查,確認污染源是斗六工業區附近的上市公司「福懋興業(1434)」,依違《水污法》重罰2000萬元並勒令停工。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猶太人漂泊千年,為何能獨立建國?台灣最該向「以色列」學習的一堂課

猶太人從漂泊的民族到建立自己的國家(註),從同化到認同的千年歷程,值得台灣人研究學習。

日期:2020-12-30

競爭力

現代舞之母鄧肯 赤腳舞步下的自由詮釋

一八九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一名妙齡女子身穿薄紗、披頭散髮,在紐約舞出心中的藝術。她是伊莎朵拉.鄧肯,除了開創「現代舞」先河,更宣揚女權,為自由而活。

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