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多益職場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會計專業加英語能力 轉職、加薪暢行無阻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日期:2019-09-12

競爭力

那些講話老是「中英文夾雜」的人,腦子裡都think些what?從晶晶體看語言表達與國際溝通

最近又重新登上熱門話題的「晶晶體」到底是什麼?愛學英文的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晶晶體就是中英文夾雜的句子,來自於2016年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Crystal Lee)接受時尚媒體採訪時,談話中大量使用「真的很amazing」等中英文夾雜的語句,網路上便開始將這種表達方式稱之為晶晶體。

日期:2019-08-28

競爭力

堅持努力是後天學習的翅膀! 他多益猛進步200分 前進歐洲航空城圓夢

李恆逸是前(2017)年才從中正大學機械工程系畢業的大男孩,但早在大學畢業前就取得歐洲著名航空航天工程師院校之一的「法國高等航空暨航天學院」入學許可,同時爭取到法國在台協會「傅立葉碩士獎學金」

日期:2019-05-30

競爭力

lasagna是千層麵、churros是吉拿棒...英文菜單不用怕,國外用餐先學好這些單字

在國外工作或旅行,幾乎有兩種情況是無法避免的,那就是用餐與交通。

日期:2018-09-28

競爭力

theater不是電影院!學會關鍵英文字,讓你掌握國外娛樂情報

市場的國際化讓不少上班族有外派的機會,如果你被外派到一個國家1到2年,你就必須開始適應當地的生活。但人在異鄉,如果沒有一些娛樂來調劑身心,很可能會影響工作狀態!因此,本文將分享一些和娛樂有關的英文單字,讀者不妨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日期:2018-08-17

競爭力

為職涯鋪路!他赴美實習三個月 多益進步破200分

大學生為了替未來職涯鋪路,選擇到企業實習已是常態,但為了讓自己的大學實習經驗更加亮眼,也有不少學生會選擇到國外實習。海外實習除了可以提升履歷價值,還可以鍛練自己的語言能力和獨立性,提高競爭力!

日期:2018-08-03

職場生活

放棄主播夢跳出舒適圈 他靠這招幫OB嚴選前進東南亞

從媒體圈、電子業、資訊網路業、AI產業到海巡署所長,這些看似毫不相關的產業別,都曾浸淫在其中有一番成績,他是各大企業的網路行銷顧問、品牌拓荒者,也是創業導師。他是林平康,現今正努力幫助OB嚴選找出最適宜的創新經營模式,致力打造出前進東南亞的國際服飾品牌。

日期:2018-07-20

競爭力

出國旅行生病想預約看醫生?學會關鍵英文字幫你搞定!

出國旅行最怕遇到的事情就是生病了,但如果真的不小心生病,想要預約當地的醫院或診所又該怎麼說呢?本文將介紹一些在醫院和診所常會用到的情境英文字,讓你在國外生病時也可以順利看醫生!

日期:2018-07-09

競爭力

撰寫企畫書當上國際志工 她突破英語難關遊九國15座城

「世界很大,我每個地方都想去!」逢甲大學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的蕭世婷,大學期間已走訪九個國家,其中包含三次前往斯里蘭卡、吉爾吉斯與捷克擔任國際志工。

日期: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