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多空雙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周不看盤損失20億日圓、堅持每天研究6小時...62歲日本股神身家百億,給投資新手的4個修練

鑽研技術分析超過40年,身價百億日圓的日本股神相場師朗,利用均線解釋日股今年走勢關鍵之餘,也不忘提醒讀者必須不斷修煉技術。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連身家23億日本股神都買台積電…「1月這一根紅棒跳進去」:如果沒2訊號出現,我會抱下去

被稱為「日本股神」的相場師朗,大學時就對股票投資產生興趣,20歲開始投資股票,並勤練「多空雙賺」的技法,也就是「股市看多,就作多;看空,就反手作空」。曾在銀行擔任行員的他,30歲靠著技術分析,多空操作日本郵船等股票,賺到20億日圓(約4.6億台幣)。於是,在36歲那年離開銀行業,到大學當講師,後來成為熱門的股市名師。現年61歲的他,身價至少100億日圓(約23億台幣)。他強調,「相場流技術」全世界通用,包括日股、美股、台股、各國指數、黃金、石油、玉米等。熱愛分享及教學的他,學生遍佈全世界。最近他在今周刊出版的《股市小白也能看懂的多空雙作線圖攻略法》中指出,每年都有好幾位學生一年獲利超過1億日圓以上(約2300萬台幣)。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傳奇股神的K線操作法則

K線是一個過去的時間概念,也就是說凡是能看到的K線必定已經發生,並且已經成為歷史事件。大家通常會說,技術分析的基礎之一是「歷史會重演」,但這種重演絕對不是簡單的重複。

日期:2020-10-15

投資理財

K線技術分析的得與失,傳奇股神這樣說

K線是市場價格變化最直接的呈現,是一切技術分析的基礎,K線分析技術也是市場中被驗證過的技術。

日期:2020-10-06

投資理財

跟著大師掌握投資關鍵波段買點

買點一定是在下跌中形成;賣點一定是在上漲中產生,這是操作的基本節奏。逆於這個節奏,就是在追漲殺跌。追漲殺跌可能在個別案例中能夠獲得收益,但長期來看只有死路一條。

日期:2020-10-06

投資理財

傳奇股神交易的祕訣,不是只有低買高賣這麼簡單

穩定獲利的關鍵,從哲學角度可以總結為八個字,「實事求是,知行合一」。

日期:2020-10-06

投資理財

散戶救星 帥老師 5大面向觀線型 移動停利多空雙賺

事實上,看穿股價多空轉折的學派不少,素有「散戶救星」之稱的投資贏家帥老師,也是擅長從技術線型看股市轉折的投資高手。

日期:2018-09-04

投資理財

飆股贏家神抓買點、賣點、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高檔震盪不用怕,只要學會進出場功夫與操作策略,無須高深學問也能獲利滿載,不論是看財務變化找拐點、看線逮黑馬,還是觀籌碼抓主流,從6位飆股贏家的身上,投資人也能學到加速獲利,攻守兼備的高勝率投資技法。

日期:2018-05-31

投資理財

靠均線、KD多空雙賺 櫻花大叔27億身價這樣來

「鍛鍊、鍛鍊再鍛鍊」,相場師朗靠技術分析,三十歲就賺進五.五億元,就連一旁的女祕書,也累積出八億身價。他用兩檔個股當實例,告訴你如何做到多空雙賺

日期:2018-04-19

投資理財

七年級窮小孩翻身日記

今年三十歲的謝明哲,靠本業努力賺錢、買房存錢,累積了積極投資股市的第一桶金;更難得的是,今年股市仍能獲利三成的他,還懂得房市理財,股房雙賺的成果,讓他帳面資產逾千萬元。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