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夜市牛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只投資人」 餐飲大亨的億萬經營術

是誰,能讓粵菜第一把交椅陳偉強、烘焙業新星武子靖共同效力?他是曲聲揚,台中的餐飲業大亨,從麵包學徒做起,二十歲賺到第一桶金,少年得志也讓他一度負債七千萬。人生的風浪讓他學會謙虛與聆聽,懂得用人,成就餐飲王國。

日期:2015-09-24

財經時事

遠離惡質劣油 食安專家教你三撇步

餿水油比去年爆發的混油風暴,更讓消費者頭痛!因為這些劣質油多半流入各大夜市、小吃攤,不易辨別。《今周刊》特別請專家提供撇步,教大家遠離黑心油。

日期:2014-09-11

品味人生

樹森與鬥牛士 二十年前就開始劃清界線

美牛瘦肉精事件愈演越烈,讓一向低調神祕,號稱台灣最大的牛肉進口商——樹森開發董事長周明昭曝光。

日期:2012-03-08